生活家·巴洛克地板2013环保性能检测报告

icon 2013-11-04 11:22:22
icon 0

摘要:近日,在2013年地板环保性能试验活动中,生活家·巴洛克地板甲醛释放量优于F4星。

  近日,在2013年地板环保性能试验活动中,生活家·巴洛克地板甲醛释放量优于F4星。

  据悉 ,在CIDA中国绿色家居环境技术工作委员会、全国28省市消协(消委会、消保委)及中国消费者报共同发起的2013年地板与板材环保性能比较试验活动中,被抽检的“生活家·巴洛克实木复合地板”(摩尔日城系列,规格1210*165*15mm,生产日期2013.06.24),甲醛释放量实测值为0.1mg/L(国标甲醛限值≤1.5mg/L,日本最高标准F4星≤0.3mg/L),优于国家GB18580-2001限量标准;TVOC释放率为0.22mg/m².h(72h),符合HJ571-2010限量标准。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2013环保性能检测报告
检测报告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甲醛释放量优于F★★★★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