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卷材市场乱象再现 卓宝多项措施严把产品质量关

icon 2013-11-05 11:24:14
icon 0

  我国防水卷材市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在产品质量、价格以及监管上都存在着较多的问题,成为了困扰我国防水行业向前发展的一块巨大的绊脚石。

  近期,由国家质检总局统一组织指挥天津、河北、辽宁等18省、自治区、直辖市质监局开展的名为“质检利剑行动”防水卷材执法打假集中行动中,对摸排出的217家生产厂点进行执法检查,查办违法犯罪案件达161起,关停取缔生产窝点60个,查获无证生产或生产假冒产品厂点89家,吊销营业执照9家,现场查获假冒伪劣防水卷材34156卷,查获假冒包装物、标签10500余个,查获假冒其他企业公章15枚。如此之多的假冒伪劣防水卷材和品牌,再次向我们揭示了我国防水卷材市场的混乱,同时也向广大消费者敲响了警钟。

  作为我国知名防水卷材企业的卓宝科技公司,率先开始通过多项措施,严把产品质量关,使得卓宝产品在混乱的防水卷材市场中,获得了众多消费者和企业的认可,为我国防水卷材市场的有序发展,重新注入了信心。

  卓宝科技是我国防水行业领导者,它成立于2001年,产品涵盖建筑防水、装饰保温、虹吸排水、同层排水和家装防水等几大类、数十个品种,拥有 20 多项国家专利,早在2001年,就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等众多专业认证,同时,卓宝科技还因率先引进国外自粘防水卷材,并自主发明湿铺法、预铺反粘法等施工工艺、研发生产自粘防水卷材而受到了防水行业的称赞和瞩目。近年来,卓宝科技不仅生产出连续十年蝉联销售第一宝座的自粘防水卷材,还革命性地率先提出“皮肤”式防水系统理论,并由此衍生出了解决房屋渗漏积年痼疾的终极方案零缺陷防水系统,彻底解决了我国防水产业界的难题。卓宝系列产品以其卓越表现在全国数以万计的工程中获得应用,铸造了鸟巢、中南海、国家博物馆、华为基地等3000多个经典防水工程,产品畅销世界各地。

  这次主抓产品质量的活动中,为严把产品质量关,卓宝科技公司通过了三大体系认证的现场审核。据笔者了解,它是由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对卓宝科技的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现场审核,审核的范围包括防水卷材、防水涂料及屋面虹吸排水系统的生产及其管理服务过程。审核组肯定了卓宝科技公司体系运行中取得的成绩和效果,特别是深圳工厂推行了5S精细化管理以来,各项文件规范化的有序进行。

  而在近期,为响应全国质量月的活动和贯彻“追求卓越品质、奉献防水之宝”的质量方针,卓宝科技分公司苏州卓宝科技公司还在公司领导的支持下,于9月28日开展了主题为“产品在我手中、质量在我心中”的质量知识竞赛活动,以此来提高卓宝科技全体员工产品质量的意识。

  同时笔者还从深圳卓宝科技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目前卓宝科技通过总部的生产管理部,及时发布了《卷材产品外观质量标准》,希望卓宝科技公司的员工能够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严把产品质量关,从而推进我国防水卷材市场的有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