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水槽点亮厨房 杜菲尼秋季新品水槽DGP210

icon 2013-11-06 13:52:51
icon 0

摘要: 厨房是满足口食之欲的地方,任何美食的制作都是从洗开始的。如今,洗菜盆的时代早已结束,取而代之的是各种专用水槽产品。最近,杜菲尼卫浴推出了一款全新的DGP210不锈钢槽盆,在众多水槽新品中格外引人注目。

   产品资料:

  型号:DGP210双水槽

  尺寸:760×420×190mm

  材质:304不锈钢

  厚度:0.8mm

  厨房是满足口食之欲的地方,任何美食的制作都是从洗开始的。如今,洗菜盆的时代早已结束,取而代之的是各种专用水槽产品。最近,杜菲尼卫浴推出了一款全新的DGP210不锈钢槽盆,在众多水槽新品中格外引人注目。

北欧水槽点亮厨房 杜菲尼秋季新品水槽DGP210  

  源自北欧的人性化设计

  杜菲尼水槽采用符合国人身高与橱柜比例的设计,让使用更加舒适便捷,在细节中体现对人性的关怀。该产品配备沥水篮、皂液器等配件,方便实用。其采用优质橡胶消音软垫,有效减少落水噪声,同时还能吸收部分由碰撞产生的噪音。底部加厚的防凝露图层,可以有效防止水汽凝露,避免因水汽凝结产生的水珠滴落在橱柜上,造成橱柜膨胀、腐烂,保证厨房的整洁卫生。

北欧水槽点亮厨房 杜菲尼秋季新品水槽DGP210

  传承精湛工艺

  杜菲尼卫浴水槽采用领先的一体成型制造工艺,表面经过拉丝工艺处理,美观耐用,确保了厨房的整体质量和使用寿命。圆角的设计,增大使用空间的同时,更易清洁,不留卫生死角。此外,该水槽采用了双台阶挡水边防溅工艺设计,保持台面清洁,使厨房更洁净,让打理更方便。  

  精选品质原料

  此款杜菲尼水槽芯片精选优质304不锈钢,健康环保,抗拉强度大、延展性和韧性优良,具有抗菌、抗磨损、耐腐蚀、耐高温等特性。由于304不锈钢含镍、铬高,表面呈哑光,在使用过程中不生锈,长期使用亦持久如新。

  尊贵品质,唯你独享

  在繁华喧闹的都市,我们选择简单的生活方式,我们猎取纯美的人生品质,我们宣召灵魂的居住空间。杜菲尼DGP210不锈钢槽盆造型简约,适用于现代装修风格。细致体贴的人性化设计,搭配沥水篮、皂液器等贴心配件,更使它惹人喜爱。

  欢迎关注杜菲尼卫浴官方微信账号获取更多杜菲尼卫浴最新资讯。

北欧水槽点亮厨房 杜菲尼秋季新品水槽DGP2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