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卫士组织全体安全员展开安全知识培训

icon 2013-11-07 16:33:10
icon 0

摘要:为了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工作,积极预防和妥善处置突发性事件,保障公司运营安全有序,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特组织全体安全员于10月21日起展开了为期6天的安全知识培训。

  为了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工作,积极预防和妥善处置突发性事件,保障公司运营安全有序,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特组织全体安全员于10月21日起展开了为期6天的安全知识培训。

地球卫士组织全体安全员展开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设备动力部部长紧紧围绕日常生产、生活过程中存在安全隐患,从历史遗留问题和当前隐性问题为抓手,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常见灭火器、消防带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日常维护保养事项,深入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以及如何在火场自救、互救、逃生等细节,详细介绍了自然灾害、事故灾害、公共卫生事件以及社会安全事件的危害程度、特点,并就如何预防、处置此类突发事件的方式进行了深入说明。

地球卫士组织全体安全员展开安全知识培训

  他指出,尽管我们已经开展了多次突发事件逃生演练,但我们的应急预警和监控还不够完善,危机潜伏期的科学预测和判断、危机发生的概率以及突发事件发生后可能产生的负面影响的了解程度仍然匮乏,这就需要我们进一步建立健全应急管理体系,建立长期有效、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使应急工作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依。

地球卫士组织全体安全员展开安全知识培训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应急管理工作,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结合公司实际,成立了以公司董事长为总指挥的应急指导机构,先后成立了处置重大突发性事件应急领导小组、火灾应急领导小组以及专职应急救援队伍、抢险救援队伍、后勤保障小组,同时,公司在各车间、各部门分别明确了多名安全员,确保了突发性事件发生后,会有专员第一时间救助和组织逃生。在此基础上,公司制定了《突发性事件应急预案》,为指导和应对辖区各类突发性事件提供了理论保障和指导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