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 从拉菲经典防滑砖开始

icon 2013-11-11 11:00:41
icon 0

摘要:最近英国大臣呼吁英国家庭学习中国人的敬老精神,承担起照顾长者的责任,不要轻言把家中长者送入老人院,一时之间,关爱老人再次成为社会舆论热点。

  最近英国大臣呼吁英国家庭学习中国人的敬老精神,承担起照顾长者的责任,不要轻言把家中长者送入老人院,一时之间,关爱老人再次成为社会舆论热点。

关爱老人 从拉菲经典防滑砖开始
关爱老人 从拉菲经典防滑砖开始

  在中华民族5000年的历史文化传承中,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华民族之所以是中华民族,之所以血浓于水,之所以历尽沧桑生生不息,之所以“人情味”非常浓厚,尊老敬老爱老是一个重要方面。在我们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中,重视人伦道德、讲究家庭和睦是我们文化传统中的精华,也是中华民族强大凝聚力与亲和力的具体体现。在现代家庭中,许多老人都是任何事都是先想到我们,再想到自己。所以,作为我们来说,更应该孝敬家里老人,特别是在社会老龄化越来越严重的今天,家中父母长辈更需要我们的关爱。

  2013年下半年,蒙娜丽莎集团以老人居家健康安全为创意原点,创新研发出独具人文关怀的家居超级防滑地砖,向社会大众传递家居安全的同时,也向中国2亿居家老人致敬。

  蒙娜丽莎集团多年来一直坚持创新,从产品研发到文化建设,处处都可见创新的因子。多次开创性的研发出多款符合市场需求的精品。蒙娜丽莎集团再次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优势,投入巨大的智力和物力,研发出行业首款性能卓越的防滑地砖新品拉菲经典系列。

  据蒙娜丽莎相关技术人员介绍,拉菲经典系列产品之所以防滑性能如此卓越,是因为产品独创性的加入了企业最新研制的防滑耐磨材料,在丰富产品釉面视觉感的同时也带来触感上的真实体验,突破传统瓷砖产品艺术与实用之间技术瓶颈。同时,拉菲经典系列产品纹理通过现代水彩油画的艺术手法,真实还原出了天然岩石的纹理与色泽,同时制造出粗糙的摩挲手感,仿佛流露着岁月刻画的痕迹。表面纹理既有现代水彩色彩的视觉张力,又突显其浑然天成的沧桑感,使其空间装饰效果独具魅力,上市以来广受赞誉。拉菲经典系列防滑地砖新品,汇聚切开蒙娜丽莎集团多项全新技术,六大亮点铸造经典。

  其一、较于市场上的传统地砖产品, 产品防滑性能是传统仿古砖的5倍,且干湿环境下无差异,更加安全可靠。

  其二,不同于天然石材、拥有瓷砖坚固耐用的物理性能,采用进口原料,铸就高端品质,无甲醛无毒无害、不含任何挥发性物质、即铺即用、健康环保。

  其三,不同于木质地板,产品绝燃体质、防火阻燃、无惧烈焰烘烤、脚感舒适、无惧刮划、耐磨耐损。

  其四,产品经高温烧制而成,导热绝佳取暖效果优越,长期使用不变形不拱翘,使用到放心。

  其五,产品由高密度分子组成,抗污易洁、无惧潮湿气、无霉变、膨胀之忧,便于日常打理与长期维护。

  其六,产品花色品种丰富,方便塑造个性空间,可应用于家居卧室、客厅、厨房、阳台等墙地面,也可广泛酒店、咖啡厅、酒吧、高档会所等。

  关爱我们的父母亲及家中长辈乃人之长情,理所当然。乌鸦尚有反哺之孝,更何况我们人类。老人们是我们的铺路石,他们所创造的正是我们现在所拥有的美好的今天,尽自己的全力关爱身边的老人,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提高家居的“安全级别”,从现在做起;关爱居家老人安全,从脚下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