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达斯签约日本美水中国大陆区总代理

icon 2013-11-12 17:56:44
icon 0

摘要: 2013年11月上海劳达斯卫浴有限公司与日本美水净水设备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签约授牌仪式,这是一次有重大意义的携手合作,双方都表示非常看好美水品牌在国内的销售,至此劳达斯卫浴正式成为日本美水在中国大陆区的总代理,负责美水品牌部分净水系列产...

  2013年11月上海劳达斯卫浴有限公司与日本美水净水设备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签约授牌仪式,这是一次有重大意义的携手合作,双方都表示非常看好美水品牌在国内的销售,至此劳达斯卫浴正式成为日本美水在中国大陆区的总代理,负责美水品牌部分净水系列产品在中国大陆市场的销售、客户服务等一系列的业务事项。

劳达斯签约日本美水中国大陆区总代理

劳达斯签约日本美水中国大陆区总代理

  上海劳达斯(RODDEX)卫浴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11月,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RODDEX 劳达斯"品牌高品质水龙头、卫浴五金及配套产品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洁具企业,是鸿升集团(创立于1975年)品牌策略的拓展,劳达斯公司生产的"RODDEX"劳达斯牌洁具先后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上海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和中国驰名商标。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瑞典,芬兰,英国,澳大利亚,日本,以色列,香港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连锁建材市场,并分别获得了欧洲多国,美国、澳洲和北美等国家的产品认证。信誉卓越,蜚声国内外。 近年,劳达斯在卫浴行业的锋芒渐显,已让人惊叹其经营实力。劳达斯卫浴从最早的生产型企业,再到通过系统整合卫浴产业链,集研发、制造、物流、营销以及服务于一体的绿色创造型企业,劳达斯的转型无疑是成功的,如今劳达斯与日本美水的合作更是展现出其多元化、包容性的企业雄心。 美水是日本净水器行业的鼻祖,从上个世纪70年代起就与水结伴,采用尽可能减少环境负荷的方法和始终如一的售后服务,长期致力于为社会提供安全、可口的净水,在日本地区深受好评。 此次授权劳达斯代理的净水器产品不仅拥有业界领先的净水性能、水流量,还能很好的兼顾家居和商业用途。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家用方面,美水针对家庭人口及用水量提供了3种款型供消费者选用,避免了浪费问题。

  近年,劳达斯在卫浴行业的锋芒渐显,已让人惊叹其经营实力。从最早的生产型企业,再到通过系统整合卫浴产业链,集研发、制造、物流、营销以及服务于一体的绿色创造型企业,劳达斯的转型无疑是成功的,如今劳达斯与日本美水的合作更是展现出其多元化、包容性的企业雄心。授牌仪式上,日本美水社长与劳达斯高层亲密合影,预示着本次合作的良好开端。

劳达斯签约日本美水中国大陆区总代理

  授牌仪式上,日本美水社长与劳达斯高层亲密合影,预示着本次合作的良好开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