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康护航 远离家居甲醛污染

icon 2013-11-13 15:18:22
icon 0

摘要:从年初某品牌涂料爆出甲醛超标开始,国内涂料行业存在的诸多问题开始受到人们关注。近期有调研显示,我国部分地区90%以上办公楼内甲醛含量超标,而且我国涂料行业很严重的问题就是标准过低的问题。面对严重的甲醛污染,墙面漆的选择尤为重要,经过在市场上...

  从年初某品牌涂料爆出甲醛超标开始,国内涂料行业存在的诸多问题开始受到人们关注。近期有调研显示,我国部分地区90%以上办公楼内甲醛含量超标,而且我国涂料行业很严重的问题就是标准过低的问题。

  其中,国标涂料含甲醛标准就低于国际标准八倍以上,我国溶剂型涂料中游离甲醛的限量较宽松,GB18582-2008《室内装饰装修材料 内墙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要求游离甲醛的含量100mg,GB/T 20623-2006《建筑涂料用乳液》中,则要求内墙涂料用乳液中游离甲醛的限量为80mg/kg。而国际对甲醛的规定为:不得在涂料中添加游离的甲醛,甲醛聚合物也仅可以添加一定的数量,要确保涂料着色后产品中游离甲醛总量不超过0.001%(即10mg/kg)

  甲醛在2004年就被世界卫生组织宣布为一级致癌物。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05年10月的调查结果显示:我国居民家庭装修的过程中,有60%甲醛超标。2009年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公布了一组数据,2008~2009年上海家庭的室内空气检测抽查结果显示,有91.2%的家庭夏季甲醛释放量超标,而且主要是由家装使用环保性能差的板材引起。

  面对严重的甲醛污染,墙面漆的选择尤为重要,经过在市场上对各大品牌净醛进行对比,我们为您推荐一款来自环保漆第一品牌3A环保漆近期推出的活炭五合一净味环保墙面漆。

为健康护航 远离家居甲醛污染
(净醛效果出色的活炭五合一净味环保墙面漆)

  3A环保漆作为中国环保涂料的领军品牌,一直以欧洲环保标准严格要求产品,3A活炭五合一经过国际权威第三方机构SGS按照欧美标准检测,八大有害重金属均未检出。市面同类净醛产品只能吸附部分甲醛,难以全面消除甲醛带来的危害,而该款产品特别添加椰壳活性炭因子,配合化学高科技活性分解,物理化学双重功效,可持续捕捉空气中的甲醛,除了持久净醛功效外, 3A活炭五合一还具备清新净味,更耐擦洗,高遮盖力,防水透气,四大强化功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