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开关:聚焦秋冬家装好时节

icon 2013-11-13 17:21:48
icon 0

摘要:秋冬时节,无论从气温、还是湿度来说,都是一年中最适宜装修的季节,但也有其季节性的弊端。若想在来年新春住进美美的、装修一新的家,在装修前,一定要针对季节特性做好准备,只有充分的准备才能降低造价、减少耗时。

  秋冬时节,无论从气温、还是湿度来说,都是一年中最适宜装修的季节,但也有其季节性的弊端。若想在来年新春住进美美的、装修一新的家,在装修前,一定要针对季节特性做好准备,只有充分的准备才能降低造价、减少耗时。

  准备一:给壁纸补水

  干燥的秋冬,对于壁纸的铺贴来说存在着变形的隐患。建议在铺贴前先在水中浸泡壁纸,补充水分,之后再刷胶水铺贴。铺好后不要开窗通风,最好是自然阴干,不然易引起墙面迅速干透,从而令壁纸迅速失去水分而变形。

西蒙开关:聚焦秋冬家装好时节

  准备二:木料封油

  干燥和过度的通风同样对木材也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当木材运抵现场后,尽量避免通风处。如果是较为贵重的木料,建议可以先做封油处理,以免木料因为水分的快速挥发而出现裂纹。此外用来为饰面板收编的木线也最好采取封油处理。不然水分流失的木线会产生收缩,直接影响饰面的效果。

西蒙开关:聚焦秋冬家装好时节

  准备三:选对开关、插座防火患

  干燥的天气易引起油漆、涂料、稀释剂等材料的挥发,如遇到开关或者插座迸出的小火花,就可能引发火灾。所以为新居选购高品质的开关插座不但能提升生活品位,还能提高安全指数。作为开关插座引领者——西蒙电气,在开关插座安全方面就做的很好。

  在此,简单以西蒙电气开关插座为例介绍开关、插座的选购技巧:

  首先,要有好的手感,高质量的开关通常使用高级材料制成,防火、防潮、防撞击性能等都较高,且表面光滑。比如,西蒙电气的开关产品通体采用的都是优质PC材料,面板、壳体等绝缘件均采用优质PC料,不仅具有阻燃、无毒、耐高温、抗冲击等优势,更可使产品表面颜色均匀,抗紫外线,经久不会褪色。

  其次,要有一定分量,说明开关里部的铜片厚,这也是开关最关键的部分。次等开关可能会选用合金或薄铜片。在核心零部件方面,西蒙电气开关插座核心零部件——载流件均使用经过镀银抗氧化处理的锡磷青铜制造,这种材料导电性能高、弹性好,使用寿命更长;开关独特的无滑动翘板结构,则采用弹顶式设计,灵活开关的同时,不易起电弧。而另一核心零部件——动静银镍合金触点,结构紧密可靠,安全环保,与纯银触点相比,导电性能更好,熔点更高,寿命也更长。

西蒙开关:聚焦秋冬家装好时节

  第三,要有好口碑,西蒙电气在行业内一直位列10大开关插座品牌之列;同时,鸟巢、水立方等重要建筑设施均使用过西蒙电气产品;在家用领域,深受广大消费者追捧,百年来,致力于为千万家庭构建最健康、安全的家居生活方式。

  准备四:早晚通风

  由于秋高气爽,装修完成后,室内因装修而污染的空气没有散发完毕,异味却已被“隐藏”,但对人体的危害没有降低。此时就要注意通风,最好选择空气湿度较大的早晚时段,这样不易造成漆面开裂、壁纸的变形、木材的收缩。

  只有充分的准备,才能做到家装无遗憾。以上是秋冬家装的所需准备,小伙伴们可以参考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