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智造”时代的到来

icon 2013-11-14 10:08:55
icon 0

  飞雕入选“上海智造”首发100个品牌产品

  2013年6月6日由市经信委和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审定的首批100个“上海智造”产品品牌正式发布。作为产业经济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和重塑上海品牌辉煌的一项重要举措,飞雕电器集团名列榜中,这不仅是市经信委和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对于飞雕电气集团工作的肯定,也标志着飞雕电器集团开始从“制造”迈向更高层次的“智造”。

  众所周知,在国内外日趋激烈的竞争中,单一的依靠制造的企业,已经很难长存。许多企业面临着不转型就淘汰的命运。飞雕电器集团抓住机遇成功转型,使得企业能在快速平稳增长的轨道上继续前进。与此同时,飞雕电器集团作为被培养的明星企业,加快推进战略实施,明确任务,加大宣传培训力度,提高思想认识与主观能动性,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鼓励企业员工提升创新能力,研发拥有企业自己核心技术的优质产品。

  相信进入“智造”时代的飞雕电器,会以更严谨更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研发新产品,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多样化的需求,引领行业,充分发挥飞雕电器行业领先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