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健康家居联合会“直降到底 健康家居 一站购齐”

icon 2013-11-14 15:35:11
icon 0

摘要:北京家居 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非同家具、 马可波罗 瓷砖、一统木门楼梯、九牧卫浴 、世友地板、 好莱客 衣柜、海尔 橱柜 、柔然壁纸、多喜爱青少年 儿童家具 、意风家具、爱尼克斯净水设备以及国美电器等行业巨头主动出击跨领域合作,成立 北京 健康...

  北京家居 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非同家具、 马可波罗 瓷砖、一统木门楼梯、九牧卫浴 、世友地板、 好莱客 衣柜、海尔 橱柜 、柔然壁纸、多喜爱青少年 儿童家具 、意风家具、爱尼克斯净水设备以及国美电器等行业巨头主动出击跨领域合作,成立 北京 健康家居联合会,并将在11月23日展开一场【直降到底 健康家居一站购齐】活动。

北京健康家居联合会“直降到底 健康家居 一站购齐”

  本次健康联合营销活动集11个品牌及国美电器都是国内一流的家居建材家电各个品牌的领航者,在选择健康品牌联合营销活动的商家时首先要满足三个条件:首先是品牌产品质量要过硬,要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其次拥有强大的渠道资源,能够真正的为消费者带来优惠与利益;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健康”,能够加盟至“健康家居联合会”的品牌绝对要保证100%的材质健康及良好的终端店面形象,能够实实在在给消费者带来安心、舒心、放心的购物体验。

   此次11月23日的活动将从11月8日将全城限量发行《健康家居权益卡》,顾客凭着权益卡在联合营销活动的每一家店面,将领取到一份精美的礼品,而且活动当天来到现场,只要集齐了12个品牌的印章,将直接送出健康足浴盆一个。当然这只是优惠的一小点,除了直接送礼,在活动当天抽奖的现场,送出的奖品也是“健康”品,按摩椅、跑步机、空气净化器等,再忙也不能忽视身体健康,时刻提示着大家,在如此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方式下,一定要注意健康。

北京健康家居联合会“直降到底 健康家居 一站购齐”

   非同作为软体家具领军品牌,致力于最舒适最环保的家居事业。我们将大力倡导健康家居、健康生活。面对社会上多种因为有害物质超标特别是在家装建材家居这一方面导致的种种健康问题,也让我们深思,如何做出更加环保的产品也是厂家面临最重要的问题。非同很荣幸能参加此次以健康为主题的大品牌联盟,我们也将继续为高品质更环保而努力,本次活动有多重惊喜如下,可到任何北京非同店面办理报名手续。咨询居然之家丽泽桥店非同家具展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