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谣•连天红》唱响健康家居新理念

icon 2013-11-14 16:44:32
icon 0

  这是个热衷搏“出位”的时代,然而能够拥有厚重的实力而特立独行的,往往只是少数立于时代风口浪尖的精英。如今中国家居行业龙头企业连天红以一贯的锐意创新风格,大手笔制作出传播“文化健康家居”理念的歌曲《中华民谣·连天红》,在全国15家卫视黄金时段轮番直播,迅速引发热评如潮,唱响全国。

  该曲填词由董事长李机能亲力亲为,编曲、演唱则由这首歌的原作者、著名音乐人冯晓泉倾情演绎。歌曲的视频不仅投放于各大卫视,在网络上也遭到蜂拥点击和滚雪球式的疯狂转发,目前视频点击量已经超过八百万人次,大有突破千万次点击量。

  据了解,连天红之所以能够突出重围,标新立异,正是对行业潜规则的深痛恶绝。连天红宣传部经理胡微尉表示因此也产生了新中华民谣中最惊人、最犀利的一句歌词:“有毒的家具你别再用,谋财害命杀人不见血”。它犀利地揭露了有毒的家具、家装是健康身体的无形杀手。

  上漆、造假等恶劣手段导致的家具严重甲醛超标,于对抵抗力弱的老人与小孩的身体产生极大的危害,也让健康人的身体也处于亚健康状态。连天红用每一件产品将健康环保的理念实施到了极致。小到文化礼品大到家具甚至是家装,全部采用名贵红木,天然心材,不上漆还原本才本性,有毒气体含量无限接近于零值。因此当人们被那句血淋淋剖析的有毒家具的歌词雷到的同时,同样也在深思连天红这样的“出位”,岂不是立足民生,益于更多普罗大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