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晶纯LED照明系列:开启智能家居照明新时代

icon 2013-11-21 15:55:19
icon 0

摘要:当手机、PC等智能化产品遍布于日常生活的边边角角,为消费者带来便利舒适生活的同时,消费者对于其他家居用品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开关插座以及LED照明行业领军品牌之一的西蒙电气,今年隆重推出晶纯LED照明系列,正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这一时尚家居...

  “晚餐时,灯光能够照到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全家共享美好时刻;看电影,室内部分光线的明暗更能为电影营造神秘气氛;而睡前的夜读,只需灯光照亮一隅,最好不要影响到工作了一天的伴侣。但室内空间有限,不可能安装太多灯具。”曾有微博用户在西蒙电气官方微博这样留言,而类似的评价在家居装饰网站更是常见。

  当手机、PC等智能化产品遍布于日常生活的边边角角,为消费者带来便利舒适生活的同时,消费者对于其他家居用品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开关插座以及LED照明行业领军品牌之一的西蒙电气,今年隆重推出晶纯LED照明系列,正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这一时尚家居需求。

  西蒙电气晶纯LED照明系列,采用了行业领先的遥控调光技术。用户可根据自己需要,自由调节照明亮度,满足对不同照明范围的需求。在室内的任意角落,只需通过西蒙匹配的遥控器,即可完成对光照20%、40%、60%、80%、100%不同强度的调节,避免了普通灯具因灯光需求变化而繁琐的开合。西蒙电气晶纯LED照明系列,一款灯具就能满足消费者多重需求,在减少开支的同时,更彰显时尚简约的生活风格。

西蒙电气晶纯LED照明系列:开启智能家居照明新时代

  节能环保是当今消费的另一大主流趋势,之于时尚居家一族更是如此。“高效节能、绿色环保”也是西蒙电气的经营理念之一,并贯穿到西蒙的每一件产品之中。西蒙电气晶纯LED照明系列在延续了西蒙节能环保理念的同时,更将之发扬光大。区别于其他品牌以牺牲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为代价,实现节能环保的目标。西蒙电气晶纯LED照明系列,创新性的通过消费者不同家居需求状况下对照明强度,照明范围的调节,来减少不必要的光照,从而实现节能环保。晶纯LED照明系列,可谓真正地将照明体验和节能环保完美融合于一体。

  随着科技的不断向前发展,智能家居照明产品必将越来越多出现于日常生活中。但一款新产品的推出,必须以人性化作为出发点,应该在充分尊重消费者需求的前提下,更好的为消费者营造舒适优雅的使用体验。西蒙电气新近推出的晶纯LED照明系列,无疑开启了智能家居照明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