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开关 续写《爸爸去哪儿》新生活

icon 2013-11-21 17:21:53
icon 0

摘要:西蒙电气开关插座全部采用优质PC材料,具有阻燃、无毒、耐高温、抗冲击等性能,完全经得起天真好动、喜欢“折腾”的小孩子考验。而独特的接线方式,更体现了西蒙的细致贴心。

  在当下最为火爆中的《爸爸去哪儿》节目中,中国第一男模张亮不经意间表现出的独特教子方式,博得网友持续不断地称赞。然而细心地观众还是看到了镁光灯下明星父子不为人知的一面:经常为档期奔波,父母不得不把孩子抛在家中。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我们的身边。虽然丰富的家用电器一定程度了弥补了父爱的缺失,但小孩用电安全也由此成为全社会关注的话题。开关,看似微不足道的家庭用电小部件,却在日常生活中扮演着尤为重要的角色。

  受经验主义影响,国内的一些消费者错误地认为,开关没有多少技术含量,品牌无关紧要。殊不知一些不合格的开关产品,使用了劣质原材料和简单构造,很容易发生事故,特别是当孩子独自在家时。西蒙电气开关插座全部采用优质PC材料,具有阻燃、无毒、耐高温、抗冲击等性能,完全经得起天真好动、喜欢“折腾”的小孩子考验。而独特的接线方式,更体现了西蒙的细致贴心。比如,i7系列开关插座鞍型的接线方式、V8 Nature 45度的接线方式,避免了普通开关接线方式造成的铜线(导线)损伤、表皮开裂、铜芯漏电及电线断裂等问题,安装也更为便利。此外,西蒙电气所有系列插座全部带有“儿童锁”设置,具有“紧致保护门”+“单边自锁”的双重保护设置,选用优质尼龙材料作为绝缘挡片,采用防单级插入设计,只有插座两个插脚同时插入才能将保护门顶开,即使手指不小心伸入插孔也不会触电,有效防止儿童触电事故发生。

西蒙开关  续写《爸爸去哪儿》新生活

  如果说用材和接线方式只是基本,那么开关内部的拨动机械设计,更能彰显西蒙电气安全方面的独具匠心。V8系列开关插座采用独特的U型金属芯轴拨动机构,分断速度更快,能够有效防止电弧的产生,消除火灾隐患,更安全。

  越来越多的家电配置,在营造舒适生活的同时,也带来更高电能消耗。但是,普通开关仍然沿用多年前的标准,10A的电流承载能力,显然不能满足消费者日益强大的电流需求量。低电流负载、高负荷需求存在很大安全隐患。西蒙电气高瞻远瞩,开关全系以16A的超强承载性能,满足当前用电环境对开关电流承载能力的更高要求。

  创建于 1916 年的SIMON西蒙电气,产品如今已涵盖低压电器、电器附件、照明器具、楼宇智控、综合布线等10多个领域。自9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更以“有家•有西蒙”的理念关注客户所需,倾力为中国客户提供完整的家居电气解决方案。小开关,大关爱。西蒙电气之于家的关怀,无处不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