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卫浴梅素彬同志被授予“全国建材行业劳动模范”称号

icon 2013-11-25 09:44:13
icon 0

摘要:2013年11月20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暨全国建材行业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

  2013年11月20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暨全国建材行业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

欧路莎卫浴梅素彬同志被授予“全国建材行业劳动模范”称号

  大会上,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梅素彬先生被授予“全国建材行业劳动模范”光荣称号,与全国建材行业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一起,受到党和国家的隆重表彰。

欧路莎卫浴梅素彬同志被授予“全国建材行业劳动模范”称号

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梅素彬

  这次评选的全国建材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在新形势下涌现出来的为行业改革发展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重大贡献的先进典型,是全国建材行业的优秀代表,也是备受全行业职工敬重的模范人物。

欧路莎卫浴梅素彬同志被授予“全国建材行业劳动模范”称号

  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梅素彬自担任公司营销总监以来,带领公司广大员工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在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节能减排、坚持科技进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等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表率,不但保障了企业正常运营,也为我国建材行业的科学健康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欧路莎卫浴现已成为我国发展较快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拥有上海、台州、佛山三大生产基地共五个规模化生产工厂,总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员工2000多人,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卫浴品牌、卫浴品牌企业十强,行业相关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单位之一。

  如今,欧路莎卫浴的产品已遍及世界五大洲,发展势头迅猛,在北京、上海、波兰、澳大利亚等地均开设了销售分公司,国内销售网络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在全国各大中城市拥有300多个代理商近千家专卖店,欧路莎已跻身世界高端卫浴行列,在70多个国家进地了商标注册,是全球智能卫浴的领导者!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