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色”3A 环保漆 与秋天来场“暧昧

icon 2013-11-25 17:35:04
icon 0

摘要:正是这个“万壑泉声松外去 数行秋色雁边来”的十月,再度邂逅缤纷的秋天,重逢装修旺季,美丽的季节更需要美丽的点缀,居住空间里的色彩也正上演着“色”之诱惑,为这个特别的季节带来“暧昧”的体验。其中的炫彩生活风尚,正是享誉“中国涂料十大品牌”的3...

  正是这个“万壑泉声松外去 数行秋色雁边来”的十月,再度邂逅缤纷的秋天,重逢装修旺季,美丽的季节更需要美丽的点缀,居住空间里的色彩也正上演着“色”之诱惑,为这个特别的季节带来“暧昧”的体验。其中的炫彩生活风尚,正是享誉“中国涂料十大品牌”的3A环保漆用环保涂料演绎的生活之美。

  3A环保漆的色彩专家认为,家庭装修色彩的选择及搭配应完全符合居住者的心理感受,一般来讲,色彩的选择和应用一般是“大调和,小对比”。简言之就是在总体色彩的应用上,整体色彩要协调平和,小的局部色块要与整体大的色块形成颜色对比。而在秋季装修里,这样三种色彩正受到广泛地欢迎。

  淡紫:浪漫无处不在

  紫色一直是浪漫的代表颜色,秋季装修不妨试用淡紫色作为卫浴或厨房等场所装修的主色调。3A环保漆的色彩设计专家为此曾谱就了一段唯美的紫色咏叹句“那仿佛没有边际的薰衣草田,为家增设一隅静谧,是浅浅的奢华,是那不张扬的低调。除却尘世的繁华,爱在普罗旺斯的馨香中历久弥新。”

  根据色彩心理学的研究成果,紫色代表优雅、魅力、神圣、尊贵、慈爱,喜欢紫色的人感觉敏锐、感受性强烈而丰富,很有人情味,相当受欢迎。在家居色彩的使用中,紫色用于点睛比较多,大面积的运用比较少,淡雅的紫色给家营造神秘浪漫的氛围。配上洁白的配饰,如写意书画,或者创意家品,都会让空间变成一种享受。

  黄色:温馨丝丝入怀

  暖暖的黄,是太阳赐予的光芒,就像不愠不火却持久缠绵的爱,变幻折射出炫彩缤纷的生活,在居室间乐享一生的温馨。根据色彩心理学的研究成果,黄色性格轻快、欢欣、收获、温馨、时尚,是快乐、喜悦、能量的色彩。给人以华贵而温暖,兴奋而热烈的感觉。在家居中,黄色被广泛选用,展现健康、阳光、富有活力、勇敢自由的个性。

  蓝色:宁静缓缓而来

  冰岛那一抹天然纯净的幽蓝,是盛放在北欧的梦想,如纯净、雅致的少女,缓缓走入您的居室,只为诉说永恒不变那爱的情愫。根据色彩心理学的研究成果,蓝色是色彩中比较沉静的颜色,象征着永恒与深邃、高远与博大、壮阔与浩渺,是令人心境畅快的颜色。蓝色性格朴实、稳重、清新、浪漫。衬托那些性格活跃、具有较强扩张力的色彩,蓝色与红、黄等色运用得当,能构成和谐的对比调和关系。在家居装饰中,蓝色的使用也比较多,其明快活泼、跳跃的富有趣味性的配色,勾起居住者无限愉悦的联想和体验。

  色彩的协调搭配后,需要纯正环保的锁色涂料去演绎,才能把色彩潜在的语言激发出来!3A环保漆行业领先的研发团队经过一年多时间对护色锁色技术的潜心研究,在炫彩1327墙面漆基础上,开发创新一款品名为倍多芬净味炫彩墙面漆,特别添加高效锁色因子,独有的Color Lock锁色技术,通过对颜料分子结构、晶体结构、以及颜料粒子的分散细度进行优化调整,使之不易与外界元素发生化学反应,保护极佳的平稳状态,从而锁住漆膜内的色彩分子,保持墙面持久亮丽,让爱美的您,与秋天来场“暧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