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回归红木正统

icon 2013-11-27 09:44:16
icon 0

摘要:实木地板老字号品牌“安信地板”开发推出的非洲花梨地板自上市后,受到中高端市场客户的青睐。安信是第一家将该材种引入到国内制造成地板的中国企业,并保持了资源采购的绝对的领先优势。

  实木地板老字号品牌“安信地板”开发推出的非洲花梨地板自上市后,受到中高端市场客户的青睐。据了解,安信是第一家将该材种引入到国内制造成地板的中国企业,并保持了资源采购的绝对的领先优势。

  非洲花梨,被历史埋没的瑰宝

  近些年,经国家林业局华东木材与木制品监督检验中心检测,非洲花梨属于红木国标5属8类33种之一,属花梨木类。

  花梨,是中国消费者耳熟能详的一种材种。无论是海南花梨、越南花梨还是缅甸花梨,一直被消费者认为是高档、珍稀的材种,受到消费者和收藏家的追捧。而非洲花梨近些年才逐渐走进消费者的视野,原因何在?

  对于非洲花梨而言,由于非洲大陆和中国相隔遥远,海运交通长期不畅,也因此错失了一个被人们认识的大好时机。地理的因素,致使非洲花梨长期没有被国内红木行家重视。

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回归红木正统

  非花属红木国标,实用价值高

  据悉,非洲花梨其实就是“红木国标”所载花梨木类中的刺猬紫檀,是国标中价格最实惠的一种红木。

  “非洲花梨(非花)和越南黄花梨(越花)外表相似,不仅花纹好看,而且木性也比较稳定,不易开裂,但跟40万元/吨的越南黄花梨相比,其价格非常实惠,这就是非洲花梨走俏的原因吧,以买一套普通实木家具的价格就能把一套红木家具搬回家,有什么划不来?”一家知名的红木家具负责人这样解释。

  据介绍,随着黄花梨原材料的逐渐稀缺,其价格也像那芝麻开花般节节攀升,而非洲花梨以数量和价格优势进入红木市场,可以说是一种非常有潜力的树种,况且经过金融危机后,消费者在考虑消费成本多于其他因素的情况下,非洲花梨的低价位势必占据优势。有业内人这样预言:“非花”也是资源性产品,谁知道10年以后,它的身价不会暴涨到眼下“越黄”的水平?

  红木工艺打造地板中的劳斯莱斯

  安信地板凭借在全球的原材料采购优势,率先将非洲花梨引入中国,制造成实木地板向中国消费者推广。非洲花梨的材质厚重细密,结构细致均匀,表面光滑。安信在充分读懂非洲花梨材性的前提下,采用电脑程控低温干燥,超长养生,精打细琢,选用全球顶级油漆品牌——美国PPG油漆,在确保地板稳定、耐磨的前提下,完美体现它的纹理,把每一块地板都打造成为独一无二的珍品。该公司产品研发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款地板使用寿命是常规地板的两倍以上。”

  据介绍,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安信地板研发设计出近200个不同工艺。该负责人说:“安信地板推出非洲花梨4年来,在非洲花梨这个材种的生产、研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会根据市场的变化及消费者的需求,不断进行产品的调整和更新,以其使每一个喜爱非洲花梨的消费者,都能在安信地板的产品中找到令他满意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