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成卫浴:强势晋级“GMC•创新中国”30强

icon 2013-11-27 13:37:44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25日,和成集团旗下对外贸易公司——和成行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通过了“GMC·创新中国”中国创新产品全球评选大赛海选,成为五金建材行业1162款参赛产品中的150强。

  2013年9月25日,和成集团旗下对外贸易公司——和成行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通过了“GMC·创新中国”中国创新产品全球评选大赛海选,成为五金建材行业1162款参赛产品中的150强。

  2013年11月5日,凭借卓越的品质和突出的创新理念,和成行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再次突出重围,在150强中脱颖而出,成为“GMC·创新中国” 五金建材行业全国30强。

  目前,“GMC·创新中国”已进入最终评选阶段,和成行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提交的HCG智慧马桶、HCG中国石墙排马桶、HCG巴登台上艺术盆将作为灯饰行业的代表,与其他产品最终争夺“GMC·创新中国”10强名额。

  三款产品晋级年度30强

  “GMC·创新中国”中国创新产品全球评选大赛由GMC优质制造商联盟和环球市场集团联合主办,大赛通过征集全国创新产品,邀请GMC 108万买家会员、36位GMC创新导师和全球网友进行投票。

  大赛自2013年8月15日启动报名,截至9月25日,全国共有4000多款产品参与报名,其中灯饰行业1292款,五金建材1162款,家电电子1014款,家居礼品749款。

  经过GMC·创新中国评审团的严格审核和全球买家、网友多轮评选,HCG智慧马桶、HCG中国石墙排马桶、HCG巴登台上艺术盆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创新的理念脱颖而出,成为五金建材行业中获得票数最高的30款产品之一。

  在本次大赛中,HCG智慧马桶、HCG中国石墙排马桶、HCG巴登台上艺术盆倍受买家和网友关注。目前,这三款产品已经进入“GMC·创新中国”30进10的评选阶段。在未来的一个月内,它将与同行业的其他29款创新产品同台展示,共同竞争“GMC·创新中国”年度十强的称号。

  投票链接:

  http://innovation.globalmarket.com/en/164-detail.html

  http://innovation.globalmarket.com/en/1926-detail.html

  http://innovation.globalmarket.com/en/2016-detail.html

和成卫浴:强势晋级“GMC•创新中国”30强

和成卫浴:强势晋级“GMC•创新中国”30强

和成卫浴:强势晋级“GMC•创新中国”30强

  创新将成企业发展关键

  据悉,为帮助更多创新的优秀的中国产品获得世界认可,GMC优质制造商联盟和环球市场集团在本次活动中邀请了意大利、西班牙、荷兰、中国等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师担任GMC创新导师,为参赛产品的外观设计和品牌建设提供专业建议。同时,GMC还邀请GMC 108万买家会员参与投票,保证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

  为最大程度保证传播效果,GMC还与美国乃至全国最大的财经日报——华尔街日报、中国互联网领航者——搜狐网和中国发行量最大的财经报纸——中国经营报战略合作,为“GMC·创新中国”提供全程报道,与GMC一起挖掘创新,传播创新。

  主办方环球市场集团表示,创新对制造业的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在人口红利和外贸红利逐渐走向拐点的时候,研发创新已经成为外贸制造企业最后一根稻草。GMC优质制造商联盟发布的一份调研报告也显示,受访的近千家企业中,已经有超过六成的制造企业将产品质量和研发创新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而传统认为的价格因素仅占到12%左右。

  在未来,和成行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锐意突破,不断创新,以HCG全球的发展为己任,为世界展示更多优秀创新的中国制造,让“中国制造”成为优质标志。

  更多详情请登录和成官方网站www.hcg.com.cn

  或登录新浪微博@HCG和成卫浴:http://weibo.com/hcgchin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