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杯马拉松幼幼MINI跑完美收官

icon 2013-11-27 16:08:56
icon 0

摘要:花样的童年,天真烂漫的笑脸,这足以让世界变得美好无比。11月22日至23日的SM城市广场中早已变成洋溢着童趣的快乐海洋。来自四面八方的小朋友们正欢聚在厦门,一同来参加专属于他们的“MINI马拉松赛”。

  花样的童年,天真烂漫的笑脸,这足以让世界变得美好无比。11月22日至23日的SM城市广场中早已变成洋溢着童趣的快乐海洋。来自四面八方的小朋友们正欢聚在厦门,一同来参加专属于他们的“MINI马拉松赛”。

 

喜梦宝杯马拉松幼幼MINI跑完美收官
 

  据记者了解,此次“马拉松幼幼mini跑”活动由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喜梦宝赞助并独家冠名。2014年厦门马拉松赛配套活动“马拉松幼幼MINI跑”的活动现场,可谓是热闹非凡。本次“幼幼mini跑”共440名小朋友报名参赛,小选手年龄在3-8岁之间,根据年龄被划分为幼幼组和朝阳组。进入决赛的幼幼组与朝阳组共12名小参赛者,最终获得厦门国际马拉松的奖牌及证书。孩子们用自己的热情与不服输的竞赛精神为即将开办的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事呐喊助威。

 

喜梦宝杯马拉松幼幼MINI跑完美收官
 

  喜梦宝杯“马拉松幼幼MINI跑”不仅是一场竞技比赛,更是一场专属于孩子们的欢乐嘉年华。记者从活动现场看到,主办方将赛场布置成一座绚丽的童话城堡,比赛场地也做了特别处理,以保障孩子们的安全。赛道以荧光障碍物进行了划分,清晰明快。

 

喜梦宝杯马拉松幼幼MINI跑完美收官
 

  活动当天,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儿童主持人甜心姐姐和小K哥哥也出现在活动现场,亲自带领小朋友们一起跳舞、做游戏。除此以外,主办方还准备了各式各样的互动节目,让小朋友们在比赛之余可以进行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如“城堡寻宝”、“宝贝猜猜看”、“厦门最大声”等。不管是否报名参加比赛,到场的小朋友都可以参与互动游戏,其中还不乏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完成亲子项目。小朋友们在城堡内五彩灯光的衬托下奔跑、玩耍着,好像公主与王子一般,脸上洋溢着灿烂夺目的笑容。

 

喜梦宝杯马拉松幼幼MINI跑完美收官
 

  本次喜梦宝杯“马拉松幼幼MINI跑”比赛中,8岁的纪佳辰小朋友和5岁的戴芊霓小朋友分别获得了朝阳组与幼幼组竞技第一名。在两天的比赛中,参与竞技的小朋友展现着自己的能力与独特的个性魅力,在喜梦宝为他们搭建的展示平台上,锻炼着自身独立参与活动的能力,培养这孩子对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孩子们在参与互动活动之余动手能力与思维创造力也得到提高。特别设置的亲子游乐互动项目,父母与孩子们共同完成作品,使家长与孩子更加亲密贴近,营造良好的亲子氛围。

  作为赞助厦门马拉松并独家冠名“幼幼MINI跑”的喜梦宝品牌而言,不只做高品质青少年儿童家具,也在坚持秉承25年来的品牌精神,将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以最健康的材料和安全的工艺,打造专属于孩子的王国,为每个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生活原本自然!优客居官方网址:http://www.musehome.com.cn/index.html

  也可微信搜索并关注喜梦宝公众账号:xmbxm1988

 

喜梦宝杯马拉松幼幼MINI跑完美收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