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胜地板 脚下流年

icon 2013-11-29 10:20:10
icon 0

  流纹,由简单的线条组成,或直或曲,或柔或刚。自然界里的流纹都是时光的产物,如风化的岩石,如树木的肌理。有的粗犷大气,像大江河流,翻滚拍浪奔腾不息;有的秀美细腻,似小溪沟渠,涓涓细水静水流深。在地板的世界里,也有这样一种纹路,似时光隽永,似匆匆流年。

  秩序之美

  傲胜ASL2001【马尔默初秋】:棕色的纹路看上去有种饱经岁月的历史感,搭配上鲜亮的紫色沙发和绿色抱枕,整个家居又充满了现代的时尚气息。地板上的纹路看似千丝万缕,细细品来则有一种杂而不乱的秩序之美。与窗边帘子自然垂下的波浪相呼应,又多了一分齐整、规范的干净。

傲胜地板 脚下流年

  流动之美

  傲胜ASL1007【光明之峡】:略带曲线的纹路看似摇曳的细腰,让人心旌荡漾。红与黑糅合成一波一波的水花,似仲夏夜里,那条在星光下闪烁流淌的小河。凝神细看,略微扭曲的纹路如蒙克《呐喊》里躁动的天空,充满了无限想象的诱惑。不过,浅色的家具正好让你平和下来,避免进一步落入色彩的漩涡。

傲胜地板 脚下流年

  明暗之美

  傲胜ASE2013【人鱼之梦】:热烈红、神秘黑,这样的搭配是不灭的经典,用在地板上将给你带来更多充满诱惑的诡秘。轻度的色彩碰撞让黑白调的家居空间更增添了一分活力,明暗的对比结合也带给你带来更多思考的空间。黑色是神秘的海,红色是诱人的惑。夜半入眠,梦里你是否能找到那条想要化身为人的美人鱼?

傲胜地板 脚下流年

  原始之美

  傲胜ASL3004【萦梦图尔库】:竖直的纹路,原始的木色,是这款地板的最直观体现。电视机旁原始粗犷的玄关木板,地板上规整流畅的缕缕线条,再加上拥有细腻纹路的隔断墙板。一切都是那么的原始、朴素,充满自然之美。纹路由粗犷到细腻,颜色由深至浅,渐进式的过渡让空间更具有层次感。木质的桌椅家具,整个空间弥漫着原始、自然的因子,这样的搭配,一定是喜欢森系风格的你的不二选择。

傲胜地板 脚下流年

  家居中的时光总是那么的惬意、自然。如果你对无休止的工作已经感到倦怠,不妨到傲胜旗舰店,细细欣赏时间带给自然的艺术,感受流年在你脚下缓缓淌过。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323号傲胜旗舰店

  官网:www.allsun.cn

  天猫旗舰店:http://allsun.tmall.com/

  官方微博:傲胜木业

  官网微信:AS傲胜地板

  二维码:

傲胜地板 脚下流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