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力宝明星队携手安信地板开启重返巴西之旅

icon 2013-11-29 11:34:02
icon 0

摘要:为准备此次重返巴西活动,11月29日健力宝明星足球队在东莞集合进行集训。除了参加重返巴西活动的教练、队员外,因各种原因无法参加活动的李铁、张效瑞、郝伟、黄勇等队员,也齐聚东莞。

  2013年12月1日,健力宝明星足球队与安信地板一同从广州出发,再度前往巴西,进行为期15的“重返巴西”之旅。

  李铁备战世俱杯,遥祝巴西之旅

  为准备此次重返巴西活动,11月29日健力宝明星足球队在东莞集合进行集训。除了参加重返巴西活动的教练、队员外,因各种原因无法参加活动的李铁、张效瑞、郝伟、黄勇等队员,也齐聚东莞。

  作为重返巴西活动的发起者之一,李铁对不能随队重返巴西深感遗憾。他表示,之前曾经与朱广沪指导回过巴西,回想20年前的艰苦岁月,心里真是百感交集,很想和队友们一起回去再度回味,但是因为与广州恒大队在足协杯、世俱杯上的赛程有冲突,作为助教的他无法离队,只能与这次重返巴西活动失之交臂。“以后健力宝明星足球队的活动,我都要争取参加,弥补这次不能重返巴西的遗憾。”

  在12月1日重返巴西启程仪式上,前往巴西的健力宝明星足球队由国作金教练带队,包括隋东亮、陶伟、张然等济济一堂。健力宝集团董事长叶红汉、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在启动仪式上为健力宝明星足球队重返巴西饯行。

健力宝明星队携手安信地板开启重返巴西之旅

  健力宝携手安信地板,因缘际会

  卢伟光表示,到明年,安信地板就成立20周年了,从2000年开始进入巴西,到2004年与投资方共同投资亚马逊可采森林,感慨万千。今天有这个机会与同在巴西战斗过、生活过的健力宝队再度重返巴西之旅,感到荣幸。此次作为健力宝队重返巴西的赞助商,我们也同时希望能为中国足球、再创发展足球新模式,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健力宝集团董事长叶红汉表示,自1992年赴巴西留学开始,健力宝青年队的教练、球员就肩负起为中国足球改革探索新模式的历史使命。“历劫而久者,金石之所以贵”,尽管历经波折,队伍也在1998年因各种原因被解散,但振兴中国足球的理想从未改变,而且越发坚定。当年的解散只是逗号,今日的重返再续前缘。20年后重返巴西,不仅标志着健力宝深度关注中国足坛、再创发展足球新模式,同时也宣告健力宝人将继续为中国足球发展贡献应尽的力量,将健力宝青年队的精神传承,为中国足球发展作出积极影响。

健力宝明星队携手安信地板开启重返巴西之旅

  重返巴西,朱广沪提前十天准备

  此次巴西之行,是一次怀旧之旅,主要走访当年的训练基地以及当年提供培训的俱乐部。据悉,健力宝明星足球队队教练朱广沪在11月23日提前飞往巴西作准备。其余19名成员在12月1日深夜出发,将在当地时间12月2日下午抵达巴西。

  在10天的行程中,健力宝明星足球队以圣保罗为主要活动基地,辗转库里蒂巴、坎平纳斯、桑托斯、如杰基巴、库亚巴等城市,拜访安信地板巴西采购基地与工厂、库里蒂巴竞技、瓜拉尼、桑托斯等俱乐部,考察巴西足球最新、最先进的青训体系。此外,他们还将在现场第一时间见证2014年世界杯的抽签结果。

  此次重返巴西活动也得到巴西当地足协的支持,他们为健力宝明星足球队联系了4场热身比赛。健力宝明星队将争取会见巴西当地足协高层,以求进一步深化中巴足球合作,为日后开展青训合作等进行探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