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环保漆经典创意环保之路

icon 2013-11-29 17:24:10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十大涂料品牌,3A环保漆在多起环保行动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绿色环保的产品、推广普及环保家居解决方案、展开环保公益活动等多种形式,不断创造环保奇迹,让环保生活更加深入人心。除此之外,3A环保漆不仅致力于从自身产品的角度传播环保的理念,...

  作为中国十大涂料品牌,3A环保漆在多起环保行动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绿色环保的产品、推广普及环保家居解决方案、展开环保公益活动等多种形式,不断创造环保奇迹,让环保生活更加深入人心。

  除此之外,3A环保漆不仅致力于从自身产品的角度传播环保的理念,更多的是用创意的形式,潜移默化地影响人们的生活,激发人们重视环保、投入环保的热情。

  3A指数 建立城市家居生活环保新标准

  据了解,3A指数是由一系列有关家居生活环保水平的客观指标和主观指标加权得出,这些指标覆盖了家居室内环保因素、家居室外环保因素两大方面。在家居室内环保观察中,主要包括了墙面漆、家具、瓷砖、洁具、橱柜、家电、灯具、软装等因素;在家居室外环保观察中,则细化为空气、水源、噪音等因素。

  3A指数数据取自北京、上海、成都等30个样本城市,在众多指数黯然之际,3A指数横空出世,全新建立城市环保新标准,对人们的环保意识、家居生活产生了深远影响。

  环保涂料服装展 创意环保长城行

  2011年,3A环保漆工作人员携带着涂料和小道具登上万里长城,用“涂料服装展”这种新颖的行为艺术形式向游客宣传环保。

  在涂料服装展中,通过模特表演和涂料绘画等方式将一幅幅以生态环保为主题的作品加以展示,吸引了数千游客驻足观看和参与。据不完全统计,经过整合传播,涂料服装展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上百万人直接或间接地了解了此次活动,成为中国涂料行业发展及环保史上的一项经典案例。

  3A美女真人日历惊艳网络

  日历是生活中常见的事物,不过,3A环保漆利用这样一件平凡的事物,加入美女与环保的元素,将之变成一件具有创意的事物。

  3A真人日历每日一图片,皆是以环保为主题,涵盖了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各个细节,如随手关灯关水、少用塑料袋、多吃绿色蔬菜、购买环保家居产品等。该日历面世后,引起数百万网友围观,人们纷纷表示“惊艳了眼球”,并亲切地称这位美女为“日历姐”。

  “爱宝贝”涂鸦大赛 助力快乐环保

  每年,3A环保漆在全国各地举行3A“爱宝贝”涂鸦大赛,该活动面向全国3—12岁的儿童,活动中所选用的颜料全部由3A爱宝贝纯环保墙面漆以及S6纯环保色浆调制,均通过SGS以欧美标准检测不含APEO、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为所有参赛小朋友提供了最健康、环保的涂鸦工具。

  相关教育人士认为,这种娱乐性的比赛形式,注入环保元素,不仅能给孩子们带来快乐,还能在他们的脑海中种下环保的种子。

  “绿沙棘 环保说” 达人赛 力顶民间环保智慧

  2013年,3A环保漆在7月份完成“绿沙棘 童年梦”环保涂鸦秀之后,迅速开展了“绿沙棘 环保说”环保达人赛,继续整合民间环保智慧的工作。3A环保漆将通过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及几大主流论坛面向全球12岁—30岁的青少年群体征集有关环境保护的观点,挖掘民间最有价值的绿色智慧。

  3A环保漆一直坚持采用互动的方式宣传环保,组织环保活动。如果说在甘肃捐建数十万株沙棘树达让3A环保漆环保之路达到了顶峰,那么一系列的绿沙棘行动是3A环保漆在环保公益上的整合升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