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水暖集团产品获准进入澳洲市场

icon 2013-12-02 15:02:53
icon 0

摘要:近日,来自澳大利亚最大认证公司SAI-GLOBAL的专家对辉煌水暖集团Watermark产品认证及实验室SAI-GLOBAL授权进行了现场审核。

  近日,来自澳大利亚最大认证公司SAI-GLOBAL的专家对辉煌水暖集团Watermark产品认证及实验室SAI-GLOBAL授权进行了现场审核。经过两天的审核,辉煌顺利通过Watermark产品认证和SAI-GLOBAL授权,这意味着辉煌的产品安全及功能获得澳洲标准的认可,且只需通过内部检测中心检验合格就可直接进入澳洲市场。

辉煌水暖集团产品获准进入澳洲市场
辉煌水暖集团产品获准进入澳洲市场

  watermark是澳大利亚标准局的认证标志,所有在澳洲安装的卫浴产品需要强制进行此项认证。这次审核的通过说明了辉煌的产品安全及功能获得了澳洲标准的认可,辉煌产品获准进入澳洲市场。该项目由研发部主导,于2013年3月启动。从熟悉英语版的澳洲标准、400多份满足标准要求的图纸、开拓满足澳标要求的供应商、跨多部门的生产加工组装过程、样品外发检测机构、以最佳状态迎接现场审核等都凝集了许多辉煌人的心血。

  此次产品检测是委托宁波大生检测机构检测,并出具了检测报告,为满足澳洲市场后续更多产品的采购需求,辉煌于2013年6月又启动了实验室SAI-GLOBAL授权项目,并在这次产品通过认证后得到了授权许可。这意味着未来辉煌的产品,只需通过检测中心检验合格就可以直接进入澳洲市场,不需要再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同时对辉煌水暖集团进一步开发澳洲市场节省了大量的检测费用,缩短了检测时间,而且能很好地对产品品质进行掌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