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岛完美怒放的精彩尽在大自然地板万人终极疯抢

icon 2013-12-03 10:22:26
icon 0

摘要:2013年11月23日大自然地板“万人终极疯抢”活动,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L馆火热引爆。在活动现场内,聚集了福建全省40个城市近7000多名消费者。

  摘要:2013年11月23日大自然地板“万人终极疯抢”活动,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L馆火热引爆。在活动现场内,聚集了福建全省40个城市近7000多名消费者。现场展示的大自然地板产品数量接近300款,本次活动全部产品都是工厂直供,最高让利达70%,极具诱惑的产品价格、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以及丰厚的奖品,让消费者们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其活动现场人数、签单数均创造了年度福建省促销活动的最高记录。

鹭岛完美怒放的精彩尽在大自然地板万人终极疯抢
消费者陆续抵达现场

  本次由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好地板万人终极疯抢”活动,是2013年以来在福建省开展的又一次特大规模的工厂直购活动,并在11月23日当天如期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地板事业部总经理林皓、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家居事业部销售总经理魏可政、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厦门营销负责人曾小平、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贵阳营销负责人解维德以及大自然广东盈然工厂厂长田卫国等领导齐集现场,共同启动本次活动并全程监督产品品质、价格及服务。本次活动大自然地板精心准备了迎合福建客户消费品味的300多款精品地板、木门、等产品进行工厂特供直购,最高让利达70%。产品品质精良、价格优惠、抽奖奖品丰厚等都成为了活动的巨大亮点。现场人气火爆,产品区、舞台区、收银区、休息区处处宾客如云。现场的热烈情况只能用“疯狂”二字来形容。

鹭岛完美怒放的精彩尽在大自然地板万人终极疯抢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地板事业部总经理 林皓先生致词

鹭岛完美怒放的精彩尽在大自然地板万人终极疯抢
活动启动仪式

鹭岛完美怒放的精彩尽在大自然地板万人终极疯抢
精彩的节目表演

  终极让利,疯狂抢

  本次活动大自然地板特别推出多款低至69元/平米的强化地板,让到场的消费者几近疯狂,便宜的地板他们见多了,但能降到69元的实属罕见。除此以外,还有部分产品买1㎡送1㎡、前100名订单客户再降30元/㎡等的大力度让利优惠政策。各种给力的优惠政策都彰显了大自然一如既往“客户让渡价值”的宗旨。由于活动现场地板都是由总部直接提供,所有价格均为抄底销售,极优惠的产品价格让消费者为之震撼,消费者不但能体验大自然精良的产品质量,还能享受大自然疯狂的产品特供价格。不少消费者到场以后告诉笔者“参加这次活动绝对是不虚此行!”

鹭岛完美怒放的精彩尽在大自然地板万人终极疯抢
订货区人头攒动

鹭岛完美怒放的精彩尽在大自然地板万人终极疯抢
导购们热情回答消费者的咨询

  终极抽奖,疯狂送

  此次活动大自然地板斥巨资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礼品与奖品。只要现场签单并交现金2000以上,就可参与终极大抽奖,奖品丰富:200台价值399元的健康豆浆机,100台价值688元的大自然折叠自行车,2台价值2199元的品牌空调以及1台价值4999元的品牌冰箱,如此丰富的奖品阵容,亦成为现场的亮点之一。

  实惠+回馈,疯狂赚

  现场除了产品及价格极疯狂以外,5轮丰富大奖的抽取也掀起了一轮接一轮的高潮。来自漳州的一名消费者高兴的告诉笔者,原来在门店看中的一款实木复合地板,今天来现场一看每平米降价达70%:“本来要买整个新房子3个房间的地板,约100平方米,现在只花了50平方米的钱就可以把新居铺装完毕!”一位来自三明的消费者也极兴奋的与笔者及现场消费者分享了他的感受,他今天买了又便宜、质量又好的地板,本来就很满足很高兴,但万万没有想到,他花了3000多元买了一批强化地板,还被抽中了一等奖,幸运地获得了价值4999元的名牌冰箱,他说“我花了3000多元买了好地板,还获得了冰箱,我今天赚疯了!”

鹭岛完美怒放的精彩尽在大自然地板万人终极疯抢
抽奖环节

  据了解此次厦门举办的“中国好地板 万人终极疯抢”促销活动是2013年年度大自然地板在福建省举办的继福州专场之后最大规模,让利幅度最大的促销活动,而且这万人终极疯抢的活动在全国各地也在火热引爆展开。据统计,11月23日活动当天,到场大巴有90多台,到场私家车500多辆,参与活动人数达7000多人。可见,大自然地板本次活动让利力度极大,受到到场消费者的追捧与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