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达斯卫浴荣获“2013年度中国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奖”

icon 2013-12-03 10:22:33
icon 0

劳达斯卫浴荣获“2013年度中国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奖”
 

  作为家居行业重要媒体平台之一的新浪家居,于11月13日举行了年度家居颁奖活动,劳达斯卫浴有幸获得了“2013年度中国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奖“,彰显了劳达斯卫浴近年来的品牌地位。

  近年,中国家居行业消费日益个性化、健康化、品质化。网络在当今社会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作用,成为大多数消费者在购买产品前、中、后期不可缺少的一个信息渠道。调查显示,通过网络购买过家居产品的人群超过50%,而通过网络获取家居、家装信息的占到64.3%。此次新浪家居的颁奖活动落地在了正在举办的上海“城市嘉年华“展会中,众多家居品牌参与其中,活动当天不仅进行了一场精彩激烈有关”跨界“合作的论坛讨论,各大企业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奖项。

  更多详情请点击:

  劳达斯卫浴官网:http://www.roddex.net/

  劳达斯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roddex.tmall.com/

  劳达斯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779-777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