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携手健力宝队 大战巴西帕拉纳

icon 2013-12-04 11:06:18
icon 0

摘要:北京时间12月3日,安信地板携手健力宝明星足球队抵达健力宝明星足球队曾经生活训练过的地方——库里蒂巴。

  北京时间12月3日,安信地板携手健力宝明星足球队抵达健力宝明星足球队曾经生活训练过的地方——库里蒂巴。健力宝明星足球队一行还参观了巴拉那竞技足球俱乐部(Club.Atletico Paranaense),与该俱乐部核心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以一场友谊赛互相切磋球技,感受中巴足球的不同魅力。

安信地板携手健力宝队 大战巴西帕拉纳
 

  20年前,健力宝少年足球队带着中国人的足球梦千里迢迢踏上巴西这块陌生的土地,来到库里蒂巴进行集训。先后历时五年三次的学习,使他们身上浸染了巴西足球的基因,在巴西这个足球王国的哺育下,他们屡创佳绩,其中李金羽、李铁、张效瑞、隋东亮还入选了1997年世预赛十强赛大名单,被称为“四小天鹅”。健力宝少年队的部分球员至今仍在一线,担任教练等工作,为中国足球培育新一代的希望。20年后重新回到当年他们训练生活过的库里蒂巴,当年的少年已经变成了如今的壮年,并承担着中国足球继往开来的重任。

安信地板携手健力宝队 大战巴西帕拉纳
 

  在参观巴拉那竞技足球俱乐部中,俱乐部方向健力宝明星足球队介绍了该俱乐部的历史,并重点介绍了20年来俱乐部发生的变化。20年的点滴,由健力宝明星足球队员和俱乐部方口中争相讲出。特别讲到20年前那群来到此地取经的少年,俱乐部方还是记忆犹新。俱乐部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们那时训练的刻苦和认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希望和未来。我们一直期盼有一天能够在球场上遇到那支球队,一较高下。”

  友谊赛开场,双方施展各自的技能,在球场上灵巧腾挪,争抢中不失礼节。球场上一个个凶险的进攻,一次次巧妙的化解,在现场掀起了一个个高潮。这次友谊赛,即踢出了水平,也踢出了风度。朱广沪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对这次参观和比赛都很满意,在增进双方友谊的同时,也增强了双方的竞技技能。

安信地板携手健力宝队 大战巴西帕拉纳
 

  担任本次巴西之行顾问的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说:“这次交流和比赛既让我们领略了巴西足球的魅力,同时也让我再次看到了健力宝明星足球队的飒爽英姿。”卢伟光还从巴西的风土人情方面分析了巴西足球的特点:“对巴西人来说,足球既是运动,更是文化。桑巴舞是巴西独特的文化艺术,舞蹈紧张、热烈、欢乐、活泼。巴西足球就是继承了桑巴的神髓,把足球踢成了舞蹈一样的艺术。”

  据悉,接下来安信地板和健力宝明星足球队讲抵达坎平纳斯、桑托斯、如杰基巴、库亚巴等城市,拜访瓜拉尼、桑托斯等俱乐部,考察巴西足球最新、最先进的青训体系。并到安信地板的工厂足球场进行一场友谊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