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频科技杜绝厨房油烟污染 让您保持健康生活

icon 2013-12-05 09:50:37
icon 0

摘要:PM2.5、雾霾、空气指数……这些气象名词,随着越来越严重的空气质量问题,逐渐成为人们最为关心的日常话题。室外的空气质量令人担忧,许多人觉得呆着室内是比较保险的做法,其实室内的空气质量同样不容乐观。

  PM2.5、雾霾、空气指数……这些气象名词,随着越来越严重的空气质量问题,逐渐成为人们最为关心的日常话题。室外的空气质量令人担忧,许多人觉得呆着室内是比较保险的做法,其实室内的空气质量同样不容乐观。世界卫生组织调查表明,全世界每年死于室内污染的人数已达到400万,而在中国这个数字已达11.1万。

  室内污染包含多种原因,装饰材料的残存有毒物、室内活动产生的粉尘、室内用具产生的生物性污染等,在这些污染源中,烹调油烟所产生的有害物质是室内污染不可忽视的主力。烹调油烟与烧菜时油的温度有直接的关系,当油烧到150℃时,其中的甘油就会生成油烟的主要成分丙烯醛;当油烧到“起火”时,油温可达350℃,这时除了产生丙烯醛外,还会产生凝聚体,不仅会使人产生“醉油”症状,还能导致慢性中毒。动物实验显示,菜籽油、豆油加热到270℃280℃时产生的油雾凝聚物,可以导致细胞染色体损伤,这一点被认为和癌症的发生有关。

变频科技杜绝厨房油烟污染 让您保持健康生活

  由此可见,解决厨房油烟污染是减少室内污染、还家人健康生活的关键之一。因此,装修房子时选择一个好的吸油烟机格外重要。从市场的表现来看,德意变频新天弧吸油烟机1898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变频新天弧1898是德意电器于今年推出的明星产品,使用了德意首创的“近吸型”排烟结构。这种结构与传统顶吸型油烟机相比,进风口离油烟源头更近,油烟刚刚产生就可以迅速被吸走。更重要的是,新天弧1898还将全直流变频技术运用到核心动力系统中。这一技术可以自动感应公共烟道压力变化,通过风压智能补强系统,确保风压恒定,在住宅公共烟道堵塞的时候能迅速地将油烟排出去,为厨房油烟开辟了绿色通道。

  此外,1898还将智能手机中的滑触科技运用到吸油烟机中,采用先进电阻式触摸滑屏技术,实现风量无级调节,再搭配“智能IQ³”技术,从而引领吸油烟机向“智能”方向全面升级,彻底解决厨房油烟污染问题,为使用者创造一个真正健康、洁净的厨房环境。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享受到这一领先科技,德意电器籍公司21周年庆之机推出了“变频风云3 德意二十一周年庆风云来袭”活动。活动规定,凡购买德意变频新天弧1898(新天弧188G、新天弧1897、新天弧HA8591)及“蓝极光”系列灶具、消毒碗柜三件套的顾客,均可获赠价值1580元的英国A-bike超级折叠自行车一辆。这一活动一经推出,就在全国各地引起了广泛关注。

  既可以得到时尚大礼,又可以买到称心如意的健康厨电产品,现活动即将进入尾声,还没进店体验的消费者赶快行动起来吧。

变频科技杜绝厨房油烟污染 让您保持健康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