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牌系列产品独家中标青岛七星级酒店涵碧楼

icon 2013-12-10 15:55:24
icon 0

摘要:近日,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质量优势、技术优势,北新建材龙牌系列产品独家中标青岛七星级酒店涵碧楼,再次展现了“中国五星级饭店装饰材料首选品牌”的魅力。

 

龙牌系列产品独家中标青岛七星级酒店涵碧楼
龙牌系列产品独家中标青岛七星级酒店涵碧楼

  近日,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质量优势、技术优势,北新建材龙牌系列产品独家中标青岛七星级酒店涵碧楼,再次展现了“中国五星级饭店装饰材料首选品牌”的魅力。

  青岛涵碧楼是中国大陆首个七星级旅游度假酒店。该项目基地总面积为212亩,规划330间房,总建筑面积14.5万平米,内含160间消费客房、海景独栋别墅41栋、海景复层别墅30栋。青岛涵碧楼作为国际大型重要会议的首选场地,被选为东亚企业高峰会永久会址,将成为青岛新的城市亮点。

  涵碧楼项目位于青岛黄岛区,三面环海。潮湿的海洋气候环境与度假酒店高标准的舒适宜居对所使用装饰材料的品质提出了极高的要求,需要具有优异的防水耐潮、耐腐蚀性能,并可满足酒店环保、舒适的居住特点。作为青岛的重点项目,多家知名品牌参与到此次投标中。在竞标中,龙牌轻钢龙骨样品体现出超越其它样品的优异品质,翼缘高度超过国家标准,惯性矩大、结构稳定性强,横切断面上钢带成色上好,镀锌量更是超过120克/平方米,高于国家标准,具有超强抗蚀力;龙牌耐水石膏板具有优异的防开裂,防下陷,防潮防霉特点,能够充分满足涵碧楼项目的施工要求。北新建材的技术团队更是凭借专业技术方案解决能力为涵碧楼项目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着眼于防潮、耐腐蚀问题,拿出了最优的解决方案,为涵碧楼高标准、舒适宜居的酒店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经过北新建材团队积极沟通,凭借完善的技术方案、优异的产品品质和深厚的行业品牌影响力,龙牌系列产品被指定为涵碧楼项目唯一隔墙吊顶系统品牌,预计需用龙骨300吨以上,石膏板30万平米以上,其中七成为龙牌耐水石膏板。此次中标的成功又一次贯彻公司制高点策略,北新建材将广泛开展各地重点项目的合作,不断创造新的成绩。

  北新建材官方网站:http://www.bnbm.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