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巴西行访瓜拉尼 健力宝战巴前国脚阿莫鲁索

icon 2013-12-10 17:54:03
icon 0

摘要:北京时间12月6日下午,安信地板巴西行系列活动中,安信地板代表团和健力宝明星队拜访了曾经训练过的瓜拉尼俱乐部。曾叱咤足坛的巴西前锋阿莫鲁索以及该俱乐部重要成员接待了安信地板和健力宝队。参观结束后,健力宝队还与阿莫鲁索及其队友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北京时间12月6日下午,安信地板巴西行系列活动中,安信地板代表团和健力宝明星队拜访了曾经训练过的瓜拉尼俱乐部。曾叱咤足坛的巴西前锋阿莫鲁索以及该俱乐部重要成员接待了安信地板和健力宝队。参观结束后,健力宝队还与阿莫鲁索及其队友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安信地板巴西行访瓜拉尼 健力宝战巴前国脚阿莫鲁索

  瓜拉尼俱乐部是健力宝1996年第二次赴巴西时的大本营,当年瓜拉尼俱乐部特地组织了一个教练委员会,其中包括协调员、场内教练、体能教练、队医、按摩师及服装管理员的一整套班子,为健力宝队服务。

  当球员们在瓜拉尼俱乐部大门口下车,第一个感叹就是20年来依然还是那么破。体育场外有一栋绿色的二层小楼,如今瓜拉尼U20的球员们就住在那里,而那个建筑物就是健力宝队当年的驻地小楼的内部和20年前完全没有分别。楼分两层,一层是六间大的球员宿舍和浴室厕所,二层是教练的房间,当年朱指导就住在二层。 “当年就是这样啊,从来就没有楼板!”健力宝队员兴奋地说。

安信地板巴西行访瓜拉尼 健力宝战巴前国脚阿莫鲁索

安信地板巴西行访瓜拉尼 健力宝战巴前国脚阿莫鲁索

  健力宝队的探访,正遇上巴西前国脚阿莫鲁索来到俱乐部。阿莫鲁索出生于1974年,是著名的巴西前锋,也是前国脚。阿莫鲁索出道于瓜拉尼,随后在日本的东京绿茵、巴甲的弗拉门戈、德甲多特蒙德、意甲乌迪内斯和AC米兰等球队效力,当年他在多特蒙德与扬科勒、罗西基组成的三叉戟威震整个德甲。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赠送瓜拉尼俱乐部安信地板球衣,并与阿莫鲁索进行了合影。

安信地板巴西行访瓜拉尼 健力宝战巴前国脚阿莫鲁索

  阿莫鲁索在场上依然勇猛。在与健力宝队的友谊赛上,他先是助攻自己的儿子破门,随后自己又罚入一粒直接任意球,虽然他的位置从前锋回撤到后腰,但依然宝刀不老。比赛中,健力宝队的陶伟胳膊脱臼受伤,赛后阿莫鲁索也送去了祝福,“非常高兴能和健力宝队进行练习比赛,他们水平不错,就是年龄大了运动能力必然会下降。我很遗憾你们球员(陶伟)胳膊受了伤,希望他尽快康复,另外我也很抱歉攻破了你们的球门。”

  据安信地板卢伟光介绍:“瓜拉尼俱乐部为了准备和健力宝队的比赛,特意请来了阿莫鲁索,这足见他们对这次比赛的重视。其实对于巴西人来说,没有一场足球比赛是不被重视的,即使是街头小儿的嬉戏玩乐,只要涉及到足球,他们都会全力以赴。他们人认为,只有全力以赴才是对对手的尊重,也才能赢得对手的尊重;如果在一场比赛中谦让,会被对手看做是对自己的侮辱。我想这也是巴西足球的精神之一。”

  据了解,探访瓜拉尼俱乐部之后,安信巴西行将会继续征程,下周将会探访安信地板工厂,安信地板工厂足球队将于健力宝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