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CEO刘硕真:挖掘更多的中国设计人才

icon 2013-12-11 09:51:16
icon 0

摘要:背景:近日,被称为中国室内设计领域“奥斯卡奖”的“2013中国室内设计周”在北京举行,作为历届“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赞助者生活家CEO刘硕真和生活家首席创意顾问意大利后现代主义之父亚历山德罗·门迪尼以及胞弟弗朗西斯科•门迪尼出...

生活家CEO刘硕真:挖掘更多的中国设计人才
生活家CEO刘硕真

  背景:近日,被称为中国室内设计领域“奥斯卡奖”的“2013中国室内设计周”在北京举行,作为历届“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赞助者生活家CEO刘硕真和生活家首席创意顾问意大利后现代主义之父亚历山德罗·门迪尼以及胞弟弗朗西斯科•门迪尼出席了本次盛大的颁奖仪式。在颁奖仪式前夕,记者对生活家CEO刘硕真进行了采访。

  【采访时间】:2013年12月5日

  【采访人物】:生活家CEO刘硕真

  【采访地点】:北京国贸大酒店

  【记者】:“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 被称为中国室内设计领域“奥斯卡奖”,获得了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关注和认可,作为历届活动的赞助者,您有何感想?

  【生活家刘硕真】:生活家连续多年赞助“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希望通过评选活动发掘更多的优秀设计人才,为设计师展现设计能力提供一个公平、专业、权威的平台,同时促进国内外设计界的交流。目前我国的设计界存在着一个两极分化的问题,因为设计的昂贵等多方面的原因,大部分老百姓无法享受设计的成果,所以我也希望借此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设计,享受设计的成果。

  【记者】:今天和您一起来的还有意大利后现代主义之父亚历山德罗·门迪尼以及胞弟弗朗西斯科•门迪尼先生,您和门迪尼工作室合作有一段时间了,在这段时间,您觉得你们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生活家刘硕真】:门迪尼兄弟的一些设计非常富有激情和大胆,观念先进,作为有着国际设计师之称他们眼界自然也与众不同,他们为生活家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为生活家迈向国际之路指引了方向。

生活家CEO刘硕真:挖掘更多的中国设计人才
弗朗西斯科门迪尼、生活家CEO刘硕真为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颁奖

  【记者】:双方初次合作,难免有一个磨合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你们主要遇到了哪些问题,又是如何解决的?

  【生活家刘硕真】:因为我们在选择和门迪尼工作室合作之前做了很多的前期调查工作,是经过非常慎重的思考最终选择了门迪尼兄弟。去年门迪尼为生活家创造的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威尼斯系列,线条灵动的多变新几何主义,大胆的用色,以出人意料的创新打破了人们对地板的产品传统认知。有了这次愉快的合作,相信未来的合作我们会一直非常愉快。

  【记者】:刘董,是否能够透露一下,2014年生活家和门迪尼会在哪些方面推出新作品?

  【生活家刘硕真】:门迪尼兄弟将会为生活家在木门和衣柜方面推出一系列的新产品,被业界称为老顽童的门迪尼兄弟,将会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木门和衣柜认识,门可能不是方方正正的,可能是一朵花,一棵树,非常有意思,值得大家期待。

  【记者】非常期待生活家和门迪尼兄弟合作的木门和衣柜新品,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