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张家界 德国艾仕壁纸团购活动人气火爆

icon 2013-12-11 14:39:59
icon 0

摘要:2013年11月16日及30日,德国艾仕壁纸分别在安徽宿州及湖南张家界开展热烈的团购活动。两场活动德国艾仕壁纸均联合其他知名家居品牌组成品牌联盟,共同为两地的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2013年11月16日及30日,德国艾仕壁纸分别在安徽宿州及湖南张家界开展热烈的团购活动。两场活动德国艾仕壁纸均联合其他知名家居品牌组成品牌联盟,共同为两地的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宿州&张家界 德国艾仕壁纸团购活动人气火爆

  两场活动均为当地联盟活动,1年2次,品牌强势,价格优惠,礼品众多。活动前期宣传范围广,时间长,两场活动当天均吸引了无数业主前来参观选购,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宿州&张家界 德国艾仕壁纸团购活动人气火爆

  德国艾仕壁纸还进行了专场壁纸秀,以壁纸为材料制作了时尚礼服,由模特进行展示,获得了超高的关注率,让业主们直观看到花型设计,感受德国艾仕壁纸的时尚气息。

  两场活动最后均取得了不错的战绩,现场业主对艾仕壁纸赞不绝口。德国艾仕壁纸将继续为消费者呈现纯正的欧洲生活艺术,为您打造时尚爱家。

  更多优惠活动,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