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开启“科学睡眠中国行”成都站

icon 2013-12-11 15:09:16
icon 0

摘要:2013年12月7日,”喜临门科学睡眠中国行”系列活动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中国睡眠研究会秘书长、知名睡眠专家汪光亮出席了本次大会并进行了科学睡眠主题讲座。

     2013年12月7日,”喜临门科学睡眠中国行”系列活动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中国睡眠研究会秘书长、知名睡眠专家汪光亮出席了本次大会并进行了科学睡眠主题讲座。

喜临门开启“科学睡眠中国行”成都站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来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睡眠问题”,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服务中心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国人的睡眠问题非常严重,据今年世界睡眠日发布的《喜临门2013中国睡眠指数调查报告》显示,中国人的平均睡眠成绩仅有64.3分(百分制),有超过55.4%的中国公众认为工作压力对自己的睡眠造成了较大的影响,56.9%的公众表示生活压力令睡眠受到影响。作为中国睡眠行业的领军企业,我们希望能肩负起唤醒公众关注睡眠问题、改善国人睡眠体验的责任。”

  会上,中国睡眠研究会秘书长汪光亮先生面向所有在场公众进行了一场以“科学睡眠·好梦中国”为主题的睡眠讲座,他特别指出,目前很多公众对于失眠的认识存在很大偏差,很多人认为失眠的危害无非就是引发黑眼圈、记忆力衰退等表面问题而已。其实不然,汪光亮秘书长表示,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睡眠不足会给人体产生诸多危害:除了会损害人的思考能力、警觉力和判断能力,造成免疫力低下、内分泌紊乱等情况,长期失眠还会让人产生肢体或面部麻木、呼吸困难、心慌、焦虑、抑郁等问题,甚至会诱发多种重症病患,如高血压、情绪病、心脏病等,直接危害人类生命。

喜临门开启“科学睡眠中国行”成都站
中国睡眠研究会秘书长汪光亮

  除了讲解失眠的危害,汪光亮秘书长还给现场民众传授了很多解决失眠的“妙招”,包括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床垫,他表示,卧室微环境对睡眠的影响非常重要,一张舒服的床垫不但能让你睡得香、睡得好,还能让你睡得更有“效率”,充分发挥睡眠的积极功效。

  对此,喜临门副总裁俞雷先生也表示了认同——“一张好的床垫绝不仅仅是一个睡眠寝具,还必须兼具促进睡眠、改善睡眠的作用。”他表示,“作为科学睡眠的领导者,喜临门一直以改善国人睡眠为己任。今年,喜临门之所以联合中国医师协会和零点咨询调研机构开展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调查,不但是为了让更多的公众认识到国人睡眠问题的严重性,同时也希望能以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调查的结果为依据,专业、科学地解决人类的睡眠问题。长期以来,喜临门一直坚持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不断从人、睡眠环境和寝具这三个方面做深入研究,开发出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睡眠产品和服务系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睡眠体验。”

喜临门开启“科学睡眠中国行”成都站
喜临门副总裁俞雷

  同时,俞雷先生还透露,2014年的睡眠指数调查活动已经于11月在北京新华社启动,与2013年不同,2014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调查将重点关注和调查城市职业人群的睡眠状况,并将针对不同城市职业人群的睡眠困扰问题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2014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调查将在2013年研究成果的基础上,通过采取普通居民入户调查和网络调查相结合的方式,针对不同职业、行业人群的睡眠习惯特征、睡眠质量差异进行分析研究,得出更为细致、更富深度的研究结论,并将在2014年3月的广东东莞国际名家具展期间发布睡眠指数报告和睡眠整体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