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晶纯LED照明系列 携手《雷神2》重返光明

icon 2013-12-12 11:54:03
icon 0

摘要:最近上映的美国神话巨作《雷神2:黑暗世界》,继《复仇者联盟》后再次将观众拉回到那黑暗的欧洲史前文明。同样是来自欧洲的西蒙电气,却以近百年的专业与执着,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舒适人性的照明。

  纽约大战结束后,疲惫不堪的雷神索尔带着弟弟洛基,回到久违的仙宫。伤痕累累的兄弟二人,希望从此远离一切争斗。但天不遂人愿,复仇心切的黑暗精灵头领马勒凯斯,率领神秘而强大的种族卷土重来,意欲将宇宙笼罩在黑暗中。最近上映的美国神话巨作《雷神2:黑暗世界》,继《复仇者联盟》后再次将观众拉回到那黑暗的欧洲史前文明。同样是来自欧洲的西蒙电气,却以近百年的专业与执着,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舒适人性的照明。

  如果说电影中的黑暗,由雷神来驱逐。那么现实生活中,每一个人都扮演着英雄的角色。西蒙电气新近推出的晶纯LED照明系列,无疑是一把神兵利器。西蒙电气晶纯LED照明系列融简约潮流艺术设计和众多先进科技于一体:优雅现代的外观、“旋转挂架”安装方式、独创“龙卷风”散热技术……其中,遥控调光技术尤为行业和消费者称赞。消费者可根据自己对光照的个性化需求,对光照进行20%、40%、60%、80%、100%不同强度的调节。无论是朋友聚会,还是家庭影院模式的开启,再或者营造浪漫的二人世界,轻松搞定。而遥控操作,更避免了频繁的室内走动。西蒙电气晶纯LED照明系列,一款灯具便能满足消费者多重光照需求,在减少开支的同时,更彰显时尚简约的生活风格。

西蒙电气晶纯LED照明系列 携手《雷神2》重返光明

  史前时代,邪恶精灵通过无边的黑暗,将人类囚禁在恐怖之中。而文化高度发达的现在,超负荷的用电需求,在导致环境污染的同时,也迫使政府不得不一再拉闸限电。晶纯LED照明系列延续了西蒙电气节能环保的理念,并将之发扬光大。不同于其他品牌,为了实现节能目标,以牺牲消费者的照明体验为代价。西蒙电气晶纯LED照明系列,创新性的通过消费者不同家居需求状况下对照明强度,照明范围的调节,来减少不必要的光照,从而实现节能环保。在西蒙电气晶纯LED照明系列中,节能环保和照明体验实现了完美的融合。

  黑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一颗驱逐黑暗的勇敢之心。西蒙电气晶纯LED照明系列,照亮你的生活,共圆英雄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