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环保漆中标瑶海都市科技工业园外墙涂料项目

icon 2013-12-12 13:41:23
icon 0

摘要:近日,3A环保漆成功中标合肥市瑶海区都市科技工业园6号厂房外墙涂料项目,成为3A环保漆进军工程涂装市场的又一力作。瑶海都市科技工业园是合肥“141”城市空间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合肥融入长三角的桥头堡,是安徽省实施东向战略的绝佳融入区,...

  随着城镇化建设的推动,每年建筑竣工面积持续增长,外墙工程漆保持着旺盛的需求,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3A环保漆在工程涂装市场上取得耀眼的成绩。近日,3A环保漆成功中标合肥市瑶海区都市科技工业园6号厂房外墙涂料项目,成为3A环保漆进军工程涂装市场的又一力作。

3A环保漆中标瑶海都市科技工业园外墙涂料项目
(合肥市瑶海区都市科技工业园规划图)

  瑶海都市科技工业园位于合肥市瑶海区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境内,区位优势十分明显,是合肥“141”城市空间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合肥融入长三角的桥头堡,是安徽省实施东向战略的绝佳融入区,是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

  本次厂房建设,合肥市政府本着严谨的态度,对比了众多国内外知名涂料品牌,正是由于3A环保漆产品多年来在行业中积累的良好口碑、专业专注的服务水平,尤其是在安徽地区的诸多工程案例,最后,7800弹性外墙乳胶漆凭借优异环保性能,一举拿下瑶海区都市科技工业园6号厂房建设工程项目。

  据3A环保漆相关负责人介绍,7800弹性外墙乳胶漆是一款专为高粉尘环境设计的优质纯丙烯酸涂料,采用进口有机氟耐老化剂和先进自洁配方,健康环保、耐污性佳、自洁功能显著、保色性佳、漆膜延伸弹性好、低吸水率,对环境污染较为严重地区独具效果。

  本项目的中标,充分彰显了3A环保漆在工程涂料市场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及品牌优势,3A环保漆将继续以绿色环保的产品和专注的服务,把工程渠道开拓得更宽更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