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工厂足球队VS健力宝队 2:2平

icon 2013-12-12 16:33:21
icon 0

摘要:北京时间12月9日,安信地板重返巴西系列活动来到位于巴西库亚巴的安信地板工厂,并与安信地板工厂足球队举行了一场友谊赛。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和朱广沪、国作金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北京时间12月9日,安信地板重返巴西系列活动来到位于巴西库亚巴的安信地板工厂,并与安信地板工厂足球队举行了一场友谊赛。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和朱广沪、国作金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安信地板工厂足球队VS健力宝队  2:2平

  安信地板巴西工厂足球场,是巴西北部最豪华的足球场。据安信地板卢伟光介绍, 2000年安信地板在巴西建厂之初,在了解到巴西人对足球的酷爱后,首先投入了6万美金建立了这个拥有平整草地和灯光设备的足球场。本次比赛就是在这个足球场举行的。

  比赛开始前,双方举行了隆重的入场仪式。在一阵震天的鞭炮声,双方球员按照秩序进入球场;15分钟的预热后,双方球员列队,球场上奏起中国国歌和巴西国歌,健力宝球队和安信地板工厂足球队进行了合影。双方握手致意后,安信地板卢伟光和朱广沪开球,比赛正式开始。

安信地板工厂足球队VS健力宝队  2:2平

  比赛中,双方几个回合防守,各有输赢。健力宝明星足球队以专业球队长期训练和比赛的经验,整个比赛中攻守得法。进攻迅猛而敏捷,防守灵活而严密,充分体现了这支球队的专业性。安信地板工厂足球队也非等闲之辈,生于巴西长于巴西这样一个足球王国,虽然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但骨子中的“足球基因”也使他们在球场上出尽风头。传球、带球、突破、破门,动作连贯而又娴熟,一点不输健力宝足球队。进过几个回合的拼杀,双方球队最终以2:2战平。

安信地板工厂足球队VS健力宝队  2:2平

  最后,安信地板卢伟光向健力宝明星足球队赠送了巴西当地特色的工艺品,朱广沪为安信地板巴西工厂队颁发了安信巴西队足球之星。

  足球比赛后,安信地板为尽地主之谊,用巴西北部的特色名食“巴西烤肉”宴请参加活动的人。安信地板卢伟光介绍:“巴西烤肉,几十斤一块的牛排用特制的支架插在地上,两边用燃烧的木材慢慢烧烤。这是巴西北部特有的做法,巴西人过节或者其他值得庆贺的日子,就用这种烤肉招待贵宾。”烤肉现场,还有巴西桑巴女郎热情激荡的舞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