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康树黄埔特训营 一线销售的学习园地和精神家园

icon 2013-12-13 09:27:26
icon 0

圣象康树黄埔特训营 一线销售的学习园地和精神家园

圣象康树第七期黄埔特训营圆满结束

  9月3日晚,圣象康树第七期黄埔特训营毕业典礼在丹阳隆重举行,标志着为期5天紧张而有序的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圣象集团总裁翁少斌百忙中亲临本次毕业典礼,圣象集团副总裁、圣象康树事业部总经理张翔伟、圣象康树事业部营销总监曹刚也出席了毕业典礼活动。在毕业典礼上集团领导向学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并向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

  史上规模最大的培训活动

  本次圣象康树黄埔特训营创圣象康树事业部培训多项纪录,共计161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圣象一线销售精英参加了此次培训。迄今为止,圣象康树针对全国范围的培训活动共举办过七期,累计培训学员784名。本期特训营尽管人数众多,但在圣象康树事业部的精心组织下,整个活动过程推进的有条不紊。

  集团领导亲自授课

  本届圣象康树黄埔特训营第一课由圣象集团副总裁、圣象康树事业部总经理张翔伟先生亲自授课。张总为学员系统讲解了圣象康树的发展历史、产品渊源、品牌故事等内容,让学员对圣象康树有了更深的了解。

  事业部内部管理人员的课程安排

  往期培训工作主要以销售技巧、专业知识的培训为主,培训人员主要为外聘的专业讲师。本次培训对讲师队伍进行了扩充,增加了内部讲师授课的数量。圣象康树技术总监王俊为学员们讲解木种知识、地板专业知识,以他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实际工作经验为学员们传授最权威且实用的专业内容。安全总监汪文斌为学员们讲解培训期间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使学员们强化了安全意识。客户服务部王建良经理的安装、售后课程,讲解的是学员们在销售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

  生动有趣、实战实用的销售技巧课程

  作为一次对销售一线人员的培训,课程的主体当然还是关于销售技能提升的课程。本次培训安排了内容丰富的销售技巧培训,包括销售动作分解、顾问式营销、经典案例分享、实战模拟等课程。培训讲师阵容强大,既有行业经验丰富的外聘专业讲师,又有来自圣象康树的资深区域经理。培训课程都是经过上百场培训实践检验的行之有效的精品课程。销售技能提升的课程实用性强,学员们在课程上收获颇丰。

  由圣象康树西北区区域经理闫立鹏设计的实战模拟课程《中国好地板》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一课程仿照时下收视率最高的电视栏目《中国好声音》的比赛规程,为学员们带来了一次全新的培训体验。课程气氛非常活跃,学员们在愉快的心情下学习交流。通过实战模拟,在模拟的真实购物场景下进行销售技能比拼,导师在现场进行点评,加深产品知识点的印象,学员们在课后的反馈良好,认为这种培训形式新颖独特,收获也很大。

圣象康树黄埔特训营 一线销售的学习园地和精神家园

  一线销售的学习园地和精神家园

  经过5天全封闭、高强度的系统化培训,学员们不仅在专业知识、销售技能上得到了提升,5天的相处也让学员们解下了深厚的友谊。在毕业典礼上,学员们举杯庆贺的同时,也十分的不舍。大家开心的合影,愉快的交流,表演着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晚宴上充满了欢声笑语。能够和同样是身为一线销售的朋友共同学习、共同生活,这样的机会十分难得。大家在共同相处的日子里沟通专业,交流思想,享受着这次圣象康树为大家打造的学习园地和精神家园。在即将分别的时刻,大家难免不舍,但心中满是收获。

  尽管本次圣象康树黄埔特训营已经圆满结束,但圣象康树的工作仍在持续,圣象康树将建立培训工作的长效管理机制,为包括前六期学员在内的所有参与培训的人员建立学员档案,定期回访,建立交流平台。同时,对所有学员实行会员制,实行长效管理。每一个学员都能够享有一定的会员特权。圣象康树也将继续在现有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总结,不断改进,将圣象康树的培训传统不断发扬光大,打造圣象销售系统最优的培训平台,为全体销售人员建立一个属于他们的学习园地和精神家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