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集团CEO刘硕真通过首批特级林业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

icon 2013-12-13 09:50:47
icon 0

摘要:近日,生活家集团CEO刘硕真、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广州丰林木业集团总经理王高峰等3名林业企业职业经理人通过了由中国林业产业协会等单位进行的资格认证,成为中国首批特级林业职业经理人。

  近日,生活家集团CEO刘硕真、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广州丰林木业集团总经理王高峰等3名林业企业职业经理人通过了由中国林业产业协会等单位进行的资格认证,成为中国首批特级林业职业经理人。

  林业职业经理人资质认证工作是依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精神开展的社会化职业资格评价工作。通过完善反映经营业绩的财务指标和反映综合管理能力等非财务指标相结合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评价体系,对职业经理人的业绩水平和管理能力进行客观评价。

  首批通过认证特级林业职业经理人的共同特点是领导能力较强,均具备经营管理大型或特大型企业的综合素质;经营管理业绩突出,任职期间所在企业经济效益水平和管理水平均居国内或国际同行业领先地位;社会声誉较高,能代表中国林业职业经理人形象。

  生活家集团CEO刘硕真带领企业进行了一系列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使生活家成长为一家国际化的林业企业。其中巴洛克、仿古立体绘画地板先后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或地板行业科技进步一等奖,特别是文化体验式营销和定制家居等商业模式创新对于改变地板行业低层次竞争的格局发挥重要的引导作用。10年来,生活家一直保持着领先于行业平均水平的高速成长,在2008年全球金融风暴期间获得了跨跃式的成长,在今年地板行业受到严重冲击的情况下上半年依然获得了同比增长24%成长业绩。

  据林业职业经理人资质认证项目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林业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工作是加快林业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推进林业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职业化、市场化、专业化和国际化的重要方式,对于林业企业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有着重要的基础性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