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胜地板:迪士尼乐园的彩色心情

icon 2013-12-13 11:07:09
icon 0

  圣诞节眨眼就快到啦!在国外,收到圣诞礼物和尽情畅游迪士尼乐园是孩子们最开心的两件大事。然而在中国,内地第一个迪士尼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预计2015年底才完成主体工程部分,所以小朋友们要想在上海体验到迪士尼世界的奇妙只能hold住心痒难耐的心情,乖乖等上好一阵了。不过,即使没有圣诞礼物,没有迪士尼乐园,傲胜地板依然有妙招,让小朋友们尽享迪士尼乐趣,在这个圣诞收获彩色心情!

傲胜地板:迪士尼乐园的彩色心情

  与其等上个两三年,不如在家里打造一个迪士尼儿童乐园吧~在当下,儿童房的打造也越来越受到新兴父母的重视,不仅仅在装修上下重本花重金,在设计上也更注重贴近儿童好玩的天性,采用更多的卡通元素和明亮色彩。儿童家具常见,儿童地板却不常见。傲胜迪士尼儿童地板系列,是由迪士尼独家授权傲胜的儿童地板产品。不仅仅在色彩选择上,采用粉、蓝、黄等活泼色彩,在图案设计上还采用迪士尼卡通人物,例如米奇米妮、唐老鸭、高菲、跳跳虎等,丰富的卡通形象让整个儿童房更加生动,充满乐趣。

傲胜地板:迪士尼乐园的彩色心情

  仅仅依靠花色取悦小朋友是远远不够的,儿童好动的天性对家居的安全性和耐用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傲胜地板迪士尼儿童系列,表面采用辊漆技术,更加抗污耐磨,清理更加方便舒心。特别添加的静音垫设计,不仅踏上去脚感舒适,而且还有静音作用,在一定程度上还能起到缓冲的功效。在环保性能上,傲胜迪士尼地板材料主要采用天然无污染的木材,绿色安全,甲醛释放量为企业0级,健康问题无需担心。

傲胜地板:迪士尼乐园的彩色心情

  怎么样,在苦恼小朋友圣诞礼物的你,正在幸福备孕的你,或者正在憧憬未来的你,不妨到傲胜专卖店来看看迪士尼儿童地板,让我们一起收获彩色心情吧~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323号傲胜旗舰店

  官网:www.allsun.cn

  天猫旗舰店:http://allsun.tmall.com/

  官方微博:傲胜木业

  官网微信:AS傲胜地板

  二维码:

傲胜地板:迪士尼乐园的彩色心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