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康树成都市区分销商“走进神秘的北欧”活动圆满落幕

icon 2013-12-16 09:27:10
icon 0

  9月6日,成都康树“走进神秘的北欧 相约瑞典仲夏夜”活动圆满结束并取得巨大成功!圣象集团副总裁、圣象康树事业部总经理张翔伟亲临活动现场并致辞。

  本次活动以瑞典文化为载体,以圣象康树为主线,为成都客户献上了一场“高端文化品鉴盛宴”。成都康树对本场活动进行了精心策划,细致安排,将圣象康树的高端市场定位淋漓尽致的展现给了蓉城消费者。本次专门针对高端客户的VIP专属活动圣象康树产品共实现签单8000平米。

  圣象康树三层实木地板在中高端消费者群体中享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对于这一对生活品质有更高追求,懂得欣赏的特殊的消费群体需要为他们打造一个更加适合的沟通平台,成都康树本次举办的“相约瑞典仲夏夜”活动就是对这一设想的有益尝试。

  本次活动邀请了成都电视台知名主播担任现场主持,消费者零距离接触成都当地的明星主持,非常兴奋。在活动现场,主办方为消费者安排了可口的瑞典美食和精彩的节目表演。来自北欧的TOURISTS乐队倾情献唱。活动间隙,消费者认真观赏专门为此次活动拍摄的“瑞典文化”视频介绍。更让消费者开心的是,每一个到场的客户都能获得享誉世界的瑞典手工艺品“达拉木马”,到场的孩子们对红色的达拉木马爱不释手。

  活动中设置的“圣象康树地地板鉴宝”游戏把十分有趣,参赛消费者从现场摆放的圣象康树地板块中任意挑选三款,并把三块地板的价格相加,总价最高者赢得比赛并获得奖品。紧接着进行的“爆款”产品工厂直供价的现场公布把活动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圣象康树西南区域经理蒋小冰担任揭晓嘉宾,他逐一揭晓三款爆款产品当日特价,分别是一款三层三拼产品、一款树码芯产品、一款独体实木产品。超低的优惠价格让很多消费者在该环节活动一结束就迫不及待的赶到导购处签单、付款。

  最后的抽奖环节是当天的活动高潮,IPAD mini、全智能电压力锅等精美礼品被幸运者纷纷领走。终极大奖由张总抽取,随着张总微笑着按下电脑按键,当天的终极惊喜3888元现金大奖也最终揭晓。

  本次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但圣象康树为中高端消费者提供更好产品和服务的努力仍将继续,正如张总在致辞所说“圣象康树将继续致力于高品质地板的研发和创新,为提升更多中国家庭的生活品质而不断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