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星文化地板:探寻生活“真”意

icon 2013-12-16 10:41:25
icon 0

摘要:从竹木泥房、白墙黑瓦,到巍巍楼宇,随着居住空间品质的不断提升,人们不断追寻更高的生活意趣和更多的生命享受。在生活品质与物质享受相互撞击、不断磨合的时期,我们意识到与人朝夕相处的。

  从竹木泥房、白墙黑瓦,到巍巍楼宇,随着居住空间品质的不断提升,人们不断追寻更高的生活意趣和更多的生命享受。在生活品质与物质享受相互撞击、不断磨合的时期,我们意识到与人朝夕相处的。

  生活家具,除了实用性外,也应注入文化的内涵,不但使生活艺术化,更可以有文化传承的意义。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由此而生,以“真实”为基础,用独特的审美品位和创作格调,提炼东西方的历史文化精髓,赋予地板人文的姿韵与风情。森林之星文化地板,不单单是一层铺陈,更是绽放脚下的柔情,散落家中的艺术。人之于生唯有携带了文化,才是真正的生活,才是真正地拥有了生命。森林之星,誓将文化回归生活。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探寻生活“真”意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楼兰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生活,与世界同步

  森林之星,译于Starforest——一个在国外发展多年的著名地板品牌。十多年来,Starforest被德国客户誉为“来自中国最好的产品”,深受欧美等发达经济体市场的认可和好评,产品进入2004年希腊雅典奥运会,被戴姆勒克莱斯勒等多个全球500强供应链企业选为战略供应商,品牌蜚声海外。

  自中国入市之后,中西方文化交流日益频繁,让Starforest坚信,继已成熟的欧美市场之后,这片神秘的东方土地,必将成为Starforest最精彩的舞台之一。经过十余年的探索努力,Starforest成功进驻中国市场,并提出“文化地板”这一独有概念,以泱泱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为蓝本,融合西方艺术,以全新的视角切入,为每一块地板注入韵味深长的文化,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带来世界级的家居生活体验。Starforest“全球的脚印”踏入了中国版图。

  居家的呼吸,与自然的气韵融为一体

  森林之星以“美在真实,文化生活”为品牌诉求,真实的美感不仅仅源于外在创新,更源于它本质的灵性。森林之星,一块会呼吸的好地板。市场上90%以上的地板品牌为了防止木材变形,通常会在地板的各个表面涂上油漆,这样的处理让它与一块毫无生命的塑料无异。而森林之星实木多层地板,优选上好木料,采用背板不封漆的特有工艺,使地板本身最大程度保留了调节空气温度和湿度的作用,让您如同置身于大自然,天天森呼吸。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探寻生活“真”意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海雾

  他的爱,我的家,幸福在延续

  森林之星于十一期间推出的“他的爱,我的家”大型促销活动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和喜爱,此次双旦期间,森林之星将这一活动进行了进一步地延续和深化。

  12月1日开启的“夺令关”“夺礼关”赢得了消费者的积极参与,相信后面的“冲奖关”和“见证奇迹”一定会让大家更多期待!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探寻生活“真”意

  Ps:

  “夺令关”就是提前充值争夺“花梨令”,可享受全场特价购物资格、神秘礼品和600元现金券!

  “夺礼关”就是提前预定的可以享受“室内高尔夫”豪礼和“花梨”名贵座椅!

  “冲奖关”就是签单付定金就可以参与抽奖,100%的中奖体验,据说还有免单奖哦!

  “见证奇迹”那就更让人砰然心动啦!不仅有七折疯狂抢购,更有新品买一送一,欧式套餐跳水价!

  “一花一世界,一沙一天堂,躲进蜗居的小筑,休问外物琐事。”森林之星文化地板“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第二自然,创造出独一无二的现代生活艺术。心动不如行动吧!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探寻生活“真”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