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阔盛40周年 阔盛中国新起航

icon 2013-12-16 22:29:18
icon 0

摘要:12月12日,“德国阔盛”品牌40周年庆·中国站在上海拉开帷幕,会场以七彩元素全新展现的“阔盛”PP-R管道系统得到广泛赞誉。

  被誉为欧洲地暖开拓者和PP-R管道系统发明者的全球领导品牌——aquatherm GmbH公司(以下简称“德国阔盛”),近日在其品牌40周年大庆之际,开启了一场席卷全球的“colors of innovation色彩维新”运动,充分运用7种不同色彩的管材,覆盖于19个应用领域,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需求。这预示着“七彩管”将以崭新的姿态拓展中国管材市场,倾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快捷的解决方案,从而持续助推“德国阔盛”服务的全面升级。

德国阔盛40周年 阔盛中国新起航
“德国阔盛”品牌40周年庆·中国站在上海举行

  不久前,“德国阔盛”品牌40周年庆别具匠心地在德国总部SIEGEN一个旧火车站内拉开序幕,吸引了全球近 80个国家的“阔盛”成员欣然出席,将40周年庆典推向了高潮。而中国站的庆典也伴随“阔盛中国”的开业仪式也于12月12日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整个会场以七彩元素全新展现“阔盛”的PP-R管道系统,得到全国装饰业界翘楚的广泛赞誉。

德国阔盛40周年 阔盛中国新起航
 

  据了解,“德国阔盛”于1973年由Rosenberg先生于德国attendorn创立,英文名称“aquatherm取自拉丁语中的“水”(aqua)和“热”(therm)两词 ,经过40年的不懈努力和推陈出新,一举成为欧洲最早致力于地板水暖系统的开拓者之一。1980年,全球首创研发出fusiotherm PP-R管道系统,通过特殊工艺生产出绿色全塑料管材及管件。此项发明颠覆了金属管道一统天下的时代,为饮用水管道更安全、更健康、更环保的营销目标做出了杰出贡献,荣获了GREENPEACE 绿色环保组织奖;唯一拥有自主专利原料,产品畅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德国阔盛40周年 阔盛中国新起航
德国阔盛官方发言人Matthias Konze致辞

  “德国阔盛”进入中国12年来,一直以原代理商持有的“洁水”中文品牌推广,曾经领跑了中国PP-R管道系统的高端市场,跻身为高品质管道行业的标杆品牌,深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众所周知,国际知名品牌基本都以统一的国际商标作为全球市场推广营销的惯用模式。针对日益繁荣的中国市场需求,“德国阔盛”已从今年7月1日起,正式启用官方持有的中文标识“阔盛”用于中国市场的推广,产品标识同步升级为中英文结合商标 。需提请消费者注意,原代理商还在继续使用“洁水”品牌,而现在的“洁水“品牌已与”德国阔盛“产品无任何关系。

德国阔盛40周年 阔盛中国新起航
现场沙画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aquatherm公司生产的管道产品,从包装、产品标识、品质和售后服务并未作任何改变,而其在中国市场销售时,仅是将原代理商持有的中文商标“洁水”改为德国aquatherm的中文谐音“阔盛”,其实,这就是我们大家所一直熟知的、认可的、在广大消费者中赢得广泛赞誉的德国“原汁原味”的高端管道品牌。

德国阔盛40周年 阔盛中国新起航
 

  “德国阔盛”中国区负责人向媒体透露,“独具匠心”和“成为卓越的行业领导者”始终是德国阔盛公司的核心经营理念。因此,重新定位的“德国阔盛”品牌,必将进一步开拓产品的广度和渠道的深度:除了中国消费者已熟知的绿色饮用水管和橙色地暖管外,将陆续引进蓝色、紫色、黑色、灰色等系列产品,以满足造船业、空调配套、中水、冷暖辐射、新能源等应用领域的市场需求。与此同时,“阔盛中国”也将展现整个服务流程的“差异化”,倾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德国原装的“全方位管道解决方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