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康树青岛经销商成功举办“瑞典节日疯”活动

icon 2013-12-17 09:25:19
icon 0

  10月27日,圣象康树瑞典节日疯活动继西安、成都、武汉、南京、合肥、徐州、绵阳、东营等城市之后,来到美丽的海滨之城青岛。

  本次活动场所位于青岛奥帆基地旁的瑞典风情酒店,来自青岛全市的30余名圣象康树中高端客户受邀来到活动现场,在眺望海景,沐浴海风的同时,品尝瑞典美食、了解瑞典文化、品鉴圣象康树高品质三层实木地板。

  本次活动选择了露天场所,主办方青岛圣象为现场消费者准备了独具瑞典特色的欧式餐点和饮品。消费者站在活动现场即可面对大海,迎面呼吸轻柔的海风,在轻松、休闲的活动气氛中,与现场销售人员沟通地板选购方法和家装技巧。

  本次活动为现场消费者准备了丰富而独具瑞典特色的礼品,每个来自活动现场并签订订单的消费者都有机会获得原装进口的瑞典达拉木马和KOSTA水晶。达拉木马是由瑞典格兰纳斯工厂纯手工生产的瑞典国宝级礼品,是最能体现瑞典国家文化的手工艺品。KOSTA水晶是世界十大水晶品牌之一,有272年的历史,被称为瑞典水晶王国之祖。

  圣象康树瑞典节日疯活动是圣象康树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大型促销活动,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成功举办,这一活动的初衷是希望能够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个全新的购物体验模式,在品鉴瑞典文化的同时,能够进一步了解圣象康树地板背后蕴含的丰富的产品内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