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圣诞 玩美派对在我家

icon 2013-12-18 10:36:42
icon 0

摘要:铃儿响叮当的旋律回旋在耳畔,圣诞的欢乐就在内心涌动,泛着红光的装饰品把所有的寒冷都关在了窗外,蜡烛、灯光、圣诞树、孩童的欢笑声……

  铃儿响叮当的旋律回旋在耳畔,圣诞的欢乐就在内心涌动,泛着红光的装饰品把所有的寒冷都关在了窗外,蜡烛、灯光、圣诞树、孩童的欢笑声……每一个词,听起来都是那么的甜蜜温暖,留下的尽是欢愉和祝愿。当圣诞树上星星点点的灯光照亮整座城市时,有准备安静地守候着平安夜,也有在这个节日尽情地狂欢,在寒冷的冬季,温暖着彼此。HOLA特力和乐带你打造一个完美的圣诞Party,让温暖欢乐溢满整个屋子。

  饰家窍门,营造温馨情怀

  圣诞节的夜晚,纷纷扬扬的雪花不期而至,伴随着悦耳的金铃声,在圣诞彩灯的映照中轻舞飞扬,给圣诞夜披上了一层浪漫、欢乐的色彩,就用最柔软的触感和温暖的色彩把家细心装扮,作为和朋友家人们亲密相处的浓情领地。

缤纷圣诞  玩美派对在我家
 

缤纷圣诞  玩美派对在我家
 

  圣诞树是必不可少的,是一起分享圣诞喜悦的最佳饰物。可选择在客厅的一角放置一颗挂满吊饰和灯串的圣诞树,挂上几只圣诞袜,搭配若干圣诞老人和雪人玩偶、麋鹿摆件,成为客厅空间的圣诞亮点;或将小型的圣诞树放置在玄关处,随意地装点饰品,并在树下放一些礼物作点缀。HOLA特力和乐推出两种不同尺寸的圣诞树,可根据家庭空间的大小挑选,用传统的圣诞红绿搭配就让居室入口的圣诞气氛瞬间提升,从进门的刹那就感受到圣诞Party的好心情。

 

缤纷圣诞  玩美派对在我家

缤纷圣诞  玩美派对在我家
 

缤纷圣诞  玩美派对在我家
 

缤纷圣诞  玩美派对在我家
 

缤纷圣诞  玩美派对在我家

缤纷圣诞  玩美派对在我家

  圣诞节当然要挑选出闪闪发亮的饰品和经典的圣诞摆件,这样不仅不会过多的占用空间,还能吸引客人的视线,浓郁的圣诞气氛立刻就被烘托出来了。用姜饼人家族、圣诞造型玩偶、白马王子胡桃夹子、圣诞闪粉树摆设满载节日气氛,给家打扮圣诞的新装;将麋鹿门挂或圣诞花圈铃铛挂饰悠闲的展示在门廊上,令期盼的节日更显温馨;再添置上陶瓷圣诞LED烛台灯系列,也是个烘托圣诞主题的好方法,和家人、朋友一起共度这个与众不同的节日。家中摆饰红绿相互呼应的完美结合,再造圣诞的绚丽美景,使人不再意识到这是一个客厅,而是圣诞节中的唯美空间。

  圣诞大餐,烹调美食狂欢

  除了家中的布置外,还要在餐桌上摆满可口的大餐,在欢聚时刻布置一个应景而出色的餐桌,用漂亮的餐具,精致的酒杯,诱人的香薰蜡烛,突显节日的隆重与氛围,让你的party充满梦幻、甜蜜的味道。

缤纷圣诞  玩美派对在我家

缤纷圣诞  玩美派对在我家

缤纷圣诞  玩美派对在我家

缤纷圣诞  玩美派对在我家

  充满欢笑的多彩圣诞就从餐厅开始。一个烛光摇曳的晚餐桌,再搭配精心挑选的餐具,让家人和朋友感受到你的细心安排。HOLA特力和乐Ceres玺悦瓷“金丝线”系列以低调奢华的金丝线为元素,中西结合的同时保留了传统的美好寓意,并结合了现代审美需要和餐具的实用性要求综合而成的。微波金的技术让镶上金边的餐具也能放入微波炉中加热,方便安全,并通过瑞士国际公证行(SGS)铅镉融出测试,使用安心,更增强了餐具的安全性和牢固性,让人雀跃不已。细心的品味生活,原来欢乐就可以无处不在。经典的红白搭配基本款也是适合大众风格的圣诞单品,HOLA特力和乐莎琳娜系列咖啡具套组以复古红色波点设计,时尚俏皮,或搭配圣诞老人造型杯,充满圣诞气息的马克杯,在圣诞大餐的Party中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缤纷圣诞  玩美派对在我家

  在轻快圣诞乐流淌的氛围中,尽享鲜艳欲滴、圣诞饕餮大餐,纵享节日欢愉。饭后零食甜点,用梦幻装点起甜美的圣诞派对,HOLA特力和乐推荐各式甜点小食,各式缤纷的零食跳跃全场。小浣熊天妇罗海苔扎实的厚切海苔外层再裹上一层薄薄面衣,经酥炸后口感香脆厚实;宜农脆皮软糖系列采用的原料都是天然而富含营养的食材,含有极丰富的维生素以及多种微量元素,多变的形状也赋予软糖更多的变化,醇厚浓郁,美味营养;宿务果干系列是菲律宾芒果干的代表,色泽鲜艳,果干表面干爽不粘手,具有浓厚的芒果芳香,口感酸甜、清香,甜而不腻,入口难忘,回味无穷;还有多种小食可选,手工黑糖块系列,松永饼干系列,沙巴哇综合蔬果干等。

  分享好礼,延续窝心祝福

  当圣诞树上星星点点的灯光照亮整座城市时,人们的心又开始快乐地期待起来。想象着雪花飞舞中,身穿节日盛装的圣诞老人带着梦想中的礼物与欢乐悄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延续圣诞美好的祝愿。

缤纷圣诞  玩美派对在我家

缤纷圣诞  玩美派对在我家

缤纷圣诞  玩美派对在我家

缤纷圣诞  玩美派对在我家

缤纷圣诞  玩美派对在我家

  每个孩子在圣诞节都有个梦想,圣诞老公公能在他们的床前,或是枕头边的袜子里悄悄地放上一件礼物。古灵精怪的孩子对甜美的事物有种天性的偏爱,不如让我们化身圣诞老公公,悄悄送上他喜爱的甜食或是多彩的盒装积木,增添一抹活泼的色彩,为他的世界打开一扇多彩而妙趣大门。Hello Kitty糖果礼盒以俏皮的卡通形象瞬间就捕获孩子童趣的心,把新奇好玩的造型玩具与甜蜜美味的糖果相结合,精彩纷呈,乐趣无穷。另有贝特菲精选什锦口味太妃糖礼罐或比利时巧克力可选。再搭配多彩的盒装积木,以炫丽的七彩颜色打开孩子们想象的空间,在动手和创意中感受玩耍的乐趣。

缤纷圣诞  玩美派对在我家

  给注重健康的朋友挑选一款舒适的按摩器正投其所好。HOLA特力和乐苹果型按摩靠垫独有的热能按摩方式能有效改善血液循环,缓解腰肩颈等部位的肌肉,同时新颖别致的苹果型造型也深受欢迎,不仅送出了“心”意,也送出了新意 ,传达自己一份或感恩、或爱护、或祝愿的美好心意。

  在这样纯净浪漫的狂欢中,与亲朋好友共享一顿温馨的晚餐,感受浓浓的圣诞氛围,让甜蜜的情意缓缓流过心头,妙不可言。

  背景链接

  1.HOLA特力和乐介绍

  国际家饰家用品牌HOLA 特力和乐家居,致力于为顾客提供精致且独具风格的家用家饰商品,拥有餐茶玻璃、床品寝具、厨房用具等超万种商品,以开架式陈列满足顾客一站购足的需求,并透过情境式摆设,提供顾客居家解决方案。

  HOLA 特力和乐来自台湾,隶属于国际知名贸易集团——特力集团 。2004年底, HOLA特力和乐家居正式登陆上海,目前已开设了三十余家门店,品牌已覆盖北京、天津、石家庄、上海、无锡、苏州、杭州、温州、昆山、宁波、南京、重庆、武汉、成都14个城市。HOLA特力和乐家居拥有优质的会员制度,大陆地区已超过260万的家庭会员 。 

  2.HOLA特力和乐的优势

  作为一家国际家饰家用品牌,HOLA特力和乐的核心价值在于商品。特力集团是以贸易起家,因此HOLA特力和乐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可以通过贸易团队,两岸联采,在全球范围内甄选优质的商品,引进独特且物有所值的商品带给消费者。

  HOLA特力和乐还拥有一支强大的创意研发设计团队,通过采撷最前沿的时尚潮流,融入到家居用品的设计中,从而开发出独家设计商品。

  HOLA特力和乐为消费者带来十几大品类的超万种商品,并通过情景式的陈列组合搭配,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提供完整的精致家居生活提案,感受物超所值的生活享受。

  HOLA 特力和乐不仅为顾客提供精致且独具风格的商品,还以贴心周到的顾问方式服务于顾客,站在消费者角度着想。例如,HOLA每家门店精心的动线设计,让消费者在购物时不会错过某个商品品类,加上开架式情景陈列的方式,满足了顾客一站购足的需求。更有透过情境式摆设,提供顾客居家布置组合搭配的创意灵感,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感受生活居家的美学氛围,将家居布置方案搬回自己的爱巢。

  HOLA特力和乐以优质的服务和完善的培训体系著称于业界。HOLA特力和乐针对门店员工进行专业知识、服务、沟通能力等方面培训,注重员工能力的提升,多年来培养出众多优秀人才。成熟的培训体系是优质服务的前提,这使员工以专业贴心的方式服务于每一位顾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