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袭,瑞典初雪降临傲胜地板!

icon 2013-12-19 10:12:06
icon 0

  冷空气再度袭来!骤降的温度让入冬第一场雪也翩然而至,一洗雾霾的困扰,带给人们更多明朗心情。尽管下雪给人们的交通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但不妨也趁这个机会停下脚步,放松心情,欣赏一下鬼斧神工的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纯美享受吧~

 

冷空气来袭,瑞典初雪降临傲胜地板!

 

  虽然各地的降雪量大小不一,但是这一点也不影响人们对收到这份礼物的惊喜程度。在中国,“瑞雪兆丰年”对百姓来说是一个吉祥的兆头,寓意着来年的万事顺意和丰收喜悦。其实,正是因为积雪在土壤表面形成棉花似的棉被,护住地下的植物不被寒冷的天气冻伤,同时,雪水渗入地下,为来年植物的生长提供了充足的水分,所以形成了更适宜庄稼生长的环境。所以“雪”对于百姓来说是一场来自上天的恩赐。

  在北欧的神话体系中,没有专门的雪神之说。不过因为北欧终年冰雪覆盖,所以“冰霜巨人”成为了冰雪的代表,并且在神话世界中拥有很高的地位,是一位能令其他神袛头痛不已的、力量强大的神灵。

  对于新装修的业主们,傲胜地板同样也有一场瑞典初雪送给大家。纯北欧进口的Berg&Berg【瑞典初雪】地板,采用白栎表皮,3.6mm超厚面层,浅白色的油漆薄薄地盖住了木材原本的色彩,像是氤氲的雾气,又像是初冬的大地上,覆了一层洁白的雪花,若隐若现。

  2.4m长的超大板材,更适合大空间客厅铺设。浅白+原木的混合色,云淡风轻,与简约明亮的北欧风格正好搭配。现在购买,不仅可以享受双旦活动岁末抄底价,每平米减免30元,更有加拿大全进口超大地毯免费赠送!

 

冷空气来袭,瑞典初雪降临傲胜地板!

  你那里下雪了吗?想感受雪意的你不妨到傲胜专卖店,看看来自北欧的瑞典初雪,体验一下异域风情吧~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323号傲胜旗舰店

  官网:www.allsun.cn 

  天猫旗舰店:http://allsun.tmall.com/ 

  官方微博:傲胜木业

  官网微信:AS傲胜地板

  二维码:

 

冷空气来袭,瑞典初雪降临傲胜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