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申纳斯联袂法亮维 开启云软新时代

icon 2013-12-20 11:00:08
icon 0

摘要:2013年12月19日,拥有“中国软装十大领军品牌”称号的欧申纳斯,于广交会威斯汀酒店隆重召开“欧申纳斯八周年庆典暨云软装战略合作发布会”。会上欧申纳斯总经理王汉推陈出新,重磅联袂“国内率先引进人形机器人的智能家居提供商——法国亮维科技国际...

  2013年12月19日,拥有“中国软装十大领军品牌”称号的欧申纳斯,于广交会威斯汀酒店隆重召开“欧申纳斯八周年庆典暨云软装战略合作发布会”。会上欧申纳斯总经理王汉推陈出新,重磅联袂“国内率先引进人形机器人的智能家居提供商——法国亮维科技国际有限公司”共创云软新时代,而且展开了“五区联动,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

欧申纳斯联袂法亮维 开启云软新时代

  欧申纳斯王汉总经理表示:科技与艺术正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消费者尤其是高端消费群体在满足舒适居住体验的同时,更希望享受智能的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生活软装。洞悉市场人群需求,为了解决未来人们全新的艺术智能化居住需求,欧申纳斯首家开创“云软装”概念。在新的2014云软战略发展年,欧申纳斯规划在华南、华西、华东、华北、海南五区的联动下,将海南旅游地产作为突破口,力争做到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

  此次,欧申纳斯联袂法国亮维科技国际有限公司共创智能化云软装,将会呈现出全新的财富阶层智能化软装解决方案和可视对讲系统设备平台。而更具开拓性的是,主要致力于智能化电子产品的设计研发、销售与服务的法国Léwin,已率先将人形机器人延伸到智能家居体验式应用上。这将预示着此次合作,必定是软装艺术与高科技产品高度结合的合作,具有引领国内软装行业朝艺术化软装与智能化软装方向发展,开启云软新时代的划时代意义。

欧申纳斯联袂法亮维 开启云软新时代

  据行业人士了解:“云软装”主要是让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服务于生活,提升国人的生活与工作水平,使老者安全自在,幼者健康成长,少者便捷快乐。设计上将会融入高科技电子产品,如运动体感游戏机,智能触屏操作平台,PLC智能操作系统、人脸及物体识别、完美的智能人机对话,可用声纳系统侦测周围环境,以及多媒体娱乐功能应用等。这将充分展现软装艺术的科技感和新鲜感,吸引大量消费者,从而创造出异彩纷呈的效果和价值。如通过声控、手势等识别主任意图,轻松快速的与主人交流,执行主人口令,提升楼盘智能化档次;通过无线网络控制灯光、窗帘及其他家电设备,让购房者真正体验到智能家居带来的舒适与便捷;通过联动灯光和音乐效果,赋予沙盘全新的生命力,增加消费者的居室互动兴趣和购买欲。

  此次“欧申纳斯八周年庆典暨云软装战略合作发布会”,邀请了房地产开发商,业内谁是及业内知名人士和媒体与欧申纳斯共同揭开了中国软装行业首家云软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