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杯2013中国(台州)创意设计大赛重奖征稿

icon 2013-12-23 20:36:51
icon 0

摘要:秀思想,炫未来,设计爱好者的创意PK平台来啦!由欧路莎卫浴冠名的“欧路莎”杯2013中国(台州)创意设计大赛,现以万元重奖优秀参赛者,总奖金高达26万。

“欧路莎”杯2013中国(台州)创意设计大赛重奖征稿

  秀思想,炫未来,设计爱好者的创意PK平台来啦!由欧路莎卫浴冠名的“欧路莎”杯2013中国(台州)创意设计大赛,现以万元重奖优秀参赛者,总奖金高达26万。面向全国征集以视觉传达设计类、生活饰品类、卫浴洁具类为代表的设计创意,无论你是大众设计爱好者、个人优秀设计师、设计专业师生等,只要你敢想,参赛券都为你预留!

“欧路莎”杯2013中国(台州)创意设计大赛重奖征稿

  本次大赛由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台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台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台州市路桥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欧路莎”杯2013中国(台州)创意设计大赛重奖征稿

  大赛以“文化、创意、融合、发展”为主题,旨在发掘人们思想中的创意灵感和火花,发现和培养文化创意人才,并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紧密联系学科特点,把创新理念与创意产业相结合,助推台州经济转型升级,促进文化产业跨越式发展。

  点亮创意,秀出精彩!大赛详情尽在http://pk.arting365.com/taizhou欢迎敢想的你一起来秀出自己的才艺!

  欧路莎卫浴以科技创新驱动企业发展,公司秉承与德国、意大利的相关研发机构及国内知名高校、设计公司等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组建了技术实力雄厚的研发设计团队和研发技术中心。先后取得“节能环保”、“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等在内的150余项科研成果和发明专利,是行业相关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单位之一,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