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惊喜 嘉宝莉双蛋拼到底

icon 2013-12-24 10:35:14
icon 0

摘要:冬日,你的温暖行动有哪些呢?是喝上一壶温暖的咖啡,享受冬日阳光?还是约上自己最好的闺蜜知己,来一场冬日升温旅行?……现在,机会来啦,即使在家寸步不移,也能换来冬日惊喜!即日起登陆新浪微博平台,关注@嘉宝莉漆 参加微博转发活动,以#嘉宝莉双蛋...

  “当赤道留住雪花,眼泪融掉细沙,你肯珍惜我吗?”每当耳边响起陈奕迅的这首歌,在冬日里总能感觉到异常的温暖。漫漫冬日,你的温暖行动有哪些呢?是喝上一壶温暖的咖啡,享受冬日阳光?还是约上自己最好的闺蜜知己,来一场冬日升温旅行?抑或是守候在大银幕前,欣赏冬日里的浪漫电影……无论你的冬日行动是什么,但这种种的选择都表明你在冬日里渴望着得到惊喜!现在,机会来啦,不用你顶着寒风走出户外,只要你默默守候在屏幕前,即使在家寸步不移,也能换来冬日惊喜!

冬日惊喜 嘉宝莉双蛋拼到底
冬日惊喜 嘉宝莉双蛋拼到底

  即日起登陆新浪微博平台,关注@嘉宝莉漆 参加微博转发活动,以#嘉宝莉双蛋拼到底#为话题,按要求写出拼图顺序答案,并@ 三位好友 进行转发,就有机会赢取飞利浦咖啡壶、随身WIFI等冬日时尚大奖!

  还记得那首“爱拼才会赢”吗?还想足不出户就能得到冬日惊喜吗?爱拼的你快快前来挑战吧!嘉嘉在新浪微博@嘉宝莉漆 设下擂台等着你来挑战哦!亲爱的嘉嘉粉们,爱拼才会有惊喜哟,爱拼的你准备好了吗?

  鼠标点一点,冬日时尚大奖就是你的!

冬日惊喜 嘉宝莉双蛋拼到底
冬日惊喜 嘉宝莉双蛋拼到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