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星文化地板 演绎烟雨江南的秀美

icon 2013-12-25 10:19:58
icon 0

摘要:地板与风格,森林之星文化地板将两者融洽地结合在一起。一方地板,营造整个家的优雅氛围,森林之星相信,地板不单单是一层铺陈,更是绽放脚下的柔情,散落家中的艺术。

  很喜欢一首诗:

  撑着油纸伞,独自

  彷徨在悠长、悠长

  又寂寥的雨巷,

  ……

  她静默地远了,远了,

  到了颓圮的篱墙,

  走尽这雨巷。

  ……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  演绎烟雨江南的秀美

  闭上眼睛用心灵感受,诗中是一个满满的烟雨江南。江南,自古以来深受文人墨客的喜爱。烟雨江南的秀美,是“小桥流水人家”的韵味,是鲁迅儿时的快乐,是乌墙飞檐,雕窗青瓦的老屋……

  时光回首间,我们却已经身处钢筋水泥丛林中,身不由己。有人说,这世间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江南更美的风景。而我们的脚步却是匆匆行走在生活的羁绊中,我们的眼神更多关注着周围现代化的一切,几乎再也没有闲暇去体会江南美景的韵味。

  秀美江南,镌刻地板

  苏州是中国著名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素有“人间天堂,园林之城”的美誉。苏州山水秀丽,可以算是江南美景的典型;苏州的园林有“江南园林甲天下,苏州园林甲江南”的美称,“不出城郭而获山水之怡,身居闹市而有灵泉之致”。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遍访苏州,深刻挖掘这座沉淀了二千五百余年吴文化底蕴的古城风韵,以“艺术化、自然化、人文化”的研发宗旨,截取古城颇具特色的三处园林代表,用独特的审美品位和创作格调,将苏州园林的秀美,留驻地板。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  演绎烟雨江南的秀美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留园

  留园,与北京颐和园、承德避暑山庄、苏州拙政园齐名,园内建筑景观表现着淡泊处世之坦然;艺圃颇具明代艺术特色,布局简练开朗,风格自然质朴;虎丘建筑古朴雄奇,享有“吴中第一名胜”的美誉。三处园林皆是人文资源与自然景观完美结合,融山水、历史于一身的秀美画卷。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  演绎烟雨江南的秀美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艺圃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从这三座园林中掘取神韵,创作出留园、艺圃、虎丘这三款文化地板,将江南的古朴雅致,宁静秀美绽放于现代居家生活中。板面摒弃了油漆处理,而是使用木蜡油,这样的处理更加环保自然,与我们印象中烟雨江南的自然健康相协调。“一迳抱幽山,居然城市间”,这三款地板在视觉上给人一种花木寓意,叠石寄情的气质魅力。

  烟雨江南,钟情新中式

  新中式风格,诞生于中国传统文化复兴的新时期。在中国文化风靡全球的现今时代,传统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巧妙兼容,明清家具、窗棂、布艺床品的交相辉映,再现了移步换景的精妙住所。然而,该风格又并非完全意义上的复古明清,而是通过中式风格的特征,表达对清雅含蓄、端庄风华的东方式精神境界的追求。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  演绎烟雨江南的秀美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虎丘

  烟雨江南的美景,充满浓浓的中国风味。与北方古代宫廷雕梁画栋的壮丽华贵有所区别,它有着江南独有的温婉端庄,清雅含蓄,这与新中式风格所追求的东方式精神境界的理念相契合。

  地板与风格,森林之星文化地板将两者融洽地结合在一起。一方地板,营造整个家的优雅氛围,森林之星相信,地板不单单是一层铺陈,更是绽放脚下的柔情,散落家中的艺术。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  演绎烟雨江南的秀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