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发装饰携手深圳简一 搭建优质客户服务大平台

icon 2013-12-25 17:53:22
icon 0

摘要:2013年12月12日,龙发装饰集团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张晓东等高层一行参观走访了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的总部。据悉本次走访,系深圳简一和龙发装饰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关系,基于双方的合作和发展展开的深入交流。

  2013年12月12日,龙发装饰集团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张晓东等高层一行参观走访了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的总部。据悉本次走访,系深圳简一和龙发装饰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关系,基于双方的合作和发展展开的深入交流。

龙发装饰携手深圳简一 搭建优质客户服务大平台
简一工作人员为龙发装饰讲解大理石瓷砖

龙发装饰携手深圳简一 搭建优质客户服务大平台
龙发装饰总经理张晓东一行参观简一

  走访当天,在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总经理叶理先生的带领下,龙发装饰集团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张晓东一行参观并近距离感受简一大理石瓷砖,走进了每一个空间仔细的观摩与感受理一大理石瓷砖与众不同的设计风范,同时还不断交流每个空间的设计特色、由那些产品组合搭配而成以及这些产品的技术优势等。

  据悉,龙发装饰集团创立于1997年,现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会员单位,被评为北京市著名商标。而龙发今年在深圳落地后,利用已身庞大资源,采用人文化、人性化导入、跨区域平台合作、建立装饰标准模块方式吸引了一大批深圳本土设计施工精英加入。

龙发装饰携手深圳简一 搭建优质客户服务大平台
简一和龙发装饰就战略合作展开讨论

  龙发集团张总表示,龙发装饰集团和简一合作基于共建一个优质的客户服务平台为宗旨。一方面为客户节约装修成本、保证良好的服务,同时也满足了消费者对优质家庭装修效果的要求。“譬如针对我们龙发的客户到简一任意门店购买瓷砖享受的都是最优惠价格,同样也是最优质的服务。”

  简一作为瓷砖行业的专家和领航者,长期专注于大理石瓷砖的研发和不断的创新。不仅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也受到装饰行业的认可。简一大理石瓷砖作为龙发第一个选中的建材合作商,有其自身独特的优势。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总经理叶理先生在走访中介绍到,2013年简一推出的第五代大理石在技术上实现了技术的再次突破,产品采用了网纹淡化技术等四项核心技术,使大理石瓷砖更贴近天然大理石的自然美感,空间装饰效果更加贴近天然大理石,大理石瓷砖的逼真效果向天然大理石的又一次迈进。目前,简一大理石瓷砖深得消费者青睐,并广泛应用于绿城地产、招商地产、保利地产、银泰地产、万科地产、等高端房地产,以及阿联酋航空公司五星级酒店、中国钓鱼台国宾馆、喜来登国际酒店、希尔顿国际酒店、广州歌剧院、奔驰/宝马4S店等建筑室内项目。

  简一和龙发有着相同的理念,推崇环保。“通过今天跟简一的沟通了解,我们加深了对大理石瓷砖的认识。同时,我们也对简一有了更多的信心。” 龙发集团张晓东表示:龙发跟简一有着类似的社会责任。简一大理石瓷砖不仅仅是一种经济体系,也是对社会责任的一种表现。据龙发集团张总张晓东总经理透露,2014年龙发装饰集团将以深圳为中心,联手更多如简一一样优秀的企业搭建客服客服平台,逐步向整个华南拓展布局,以为家装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好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