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进口布料 带来冬季百花开

icon 2013-12-26 10:43:01
icon 0

摘要:冬天百花凋零,万物似乎沉睡,一切都显得单调、缺乏色彩。因此,一个生机勃勃的家就满足心灵对春天的渴望,回到一个温馨、舒适的家,享受美好幸福的生活,因此冬季需要挑选偏暖色调的布料。

  冬天百花凋零,万物似乎沉睡,一切都显得单调、缺乏色彩。因此,一个生机勃勃的家就满足心灵对春天的渴望,回到一个温馨、舒适的家,享受美好幸福的生活,因此冬季需要挑选偏暖色调的布料。

  源自欧洲的Christian Fischbacher布料,成立于1819年,历史悠久,在万物凋零的冬天给家带来美丽的花朵布料,让家,在寒冷的冬天里倍显温暖。

欧洲进口布料 带来冬季百花开
布料名为“Magnolia” 即玉兰花

  Christian Fischbacher 的这款布料名为“Magnolia”,即玉兰花,美丽的花苞和花朵在柔软半透明的布料上优雅舒展,带有成熟的知性与妩媚感,让您的家更美丽。

欧洲进口布料 带来冬季百花开
布料名为“MIDSUMMER DAY”

  这款精美的布料名为“MIDSUMMER DAY”,以休闲假日为主题,整个布料像是尽情渲染的优美画作,绚丽浪漫的色彩夺人眼球,在清新中,透露着时尚大气。

欧洲进口布料 带来冬季百花开
布料名为“WONDERLAND”

  这款布料“WONDERLAND”在这个充满想象力的图案中,有趣的展示了鸟儿、花儿、流苏和鱼在一起的情景,带我们走入一个奇幻的世界。这款布料正反面均可使用,半透明的效果和美丽的花纹,让人眼前一亮。

  Christian Fischbacher布料从大自然、艺术以及对生活中美好事物的一股热忱中获得许多灵感,依循欧洲传统美丽建筑以及绘画中的脚步,找到新的诠释方法,转化成一块块叙述美丽故事的布料,这些带有美丽花朵的布料,给您的家带来不同的风貌。

  (以上布料均可在全国各地德国玛堡壁纸专卖店购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