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水暖集团第十七届营销峰会即将召开

icon 2013-12-26 16:28:51
icon 0

摘要:“打造全通路,亮剑泛终端”——辉煌水暖集团第十七届营销峰会将于1月4日-5日在辉煌总部隆重召开。辉煌如何在家居建材行业震荡变化中求生存、谋发展?如何应对正在袭来的产业转型升级和行业洗牌?新形势下厂商如何携手互助、凝聚合力谋得双赢?

  “打造全通路,亮剑泛终端”——辉煌水暖集团第十七届营销峰会将于1月4日-5日在辉煌总部隆重召开。辉煌如何在家居建材行业震荡变化中求生存、谋发展?如何应对正在袭来的产业转型升级和行业洗牌?新形势下厂商如何携手互助、凝聚合力谋得双赢?届时,集团领导、辉煌全国代理商及特别邀请的知名专家学者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及辉煌2014发展大计。

  据悉,本次峰会将对2013年度营销工作进行总结并表彰优秀代理商,同时就2014年营销亮剑、品牌形象升级、新产品开发、渠道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

辉煌水暖集团第十七届营销峰会即将召开
辉煌水暖集团第十七届营销峰会即将召开

  值得期待和欣喜的是,会议邀请到上海福卡经济预测研究所所长王德培先生在会上进行主题演讲,同与会代表分享其对当今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形势的心得感悟,为辉煌水暖集团未来发展方向诊断把脉。而来自和君智业的资深培训专家张志茹老师,将带来一堂丰富生动的团队培训课程,助力辉煌打造出一支众志成城、敢打敢拼、具有亮剑精神的精英团队。

  在经历多轮智慧激荡的思维盛宴后,与会代表还将前往集团子公司恒实陶瓷和恒实家居参观,领略辉煌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领先的生产工艺。而辉煌水暖新一代SI终端专卖形象样板店也将亮相恒实陶瓷,从整体的视觉感受到细节的人体行走路线,新一代终端形象店都进行了更多人性化的考虑和设计,以此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舒适优质的购物环境。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凝聚合力,再创辉煌。借助本次营销峰会的亮剑精神,辉煌水暖集团必将再次取得突破,在新的一年里谱写出更为璀璨的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